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7期 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字級調整:

特輯
小品:你很用心,你很棒!
關鍵字:
◎ 作者 /藍天中的飛魚 ()

         前幾天,一些壓力及煩惱的事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加上面對著兩個活力十足、精神百倍的孩子,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那時候的我消極地想起了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自由自在地渡過每分每秒,真覺得今不如昔。但我隨即提醒自己,現在的生活雖然忙碌,卻是充滿著成長的喜悅與陪伴的樂趣,是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說真的,沒有人可以聊聊心情的起伏,真的有點沮喪,甚至會胡思亂想;不過我也意識到這是該向神禱告的時候了。我雙手懷抱著自己,向神祈求,呼求主耶穌。我相信神的恩典會臨到我,但是以何種方式我並不知道。

        突然,女兒跑來抱住我,我聽到自己對她說:「妳知道媽媽需要被抱一下,被說妳好棒!」我嚇了一跳,原來上帝透過孩子的擁抱讓我知道我的付出在神的眼中是何等寶貴,而主也誇讚我好棒!

        哇!能夠被人稱讚已經很高興了,何況是被天上的父親誇讚我好棒呢!剎那間我的煩惱及愁苦都飛到天上去了。雖然該面對的事情仍在,但是我知道上帝與我同在,上帝也會為我預備一切我所需要的。

       有時候我們累壞了,情緒壓力很大,而身邊似乎無人能理解我們的心情,或者無人能聽我們的傾訴;此時,我們能試試看用雙手懷抱著自己,好像是有人抱著我們一樣,然後呼求主耶穌,向神傾訴。

        有時候我們盡了力,付出很多心血,但身邊似乎無人能鼓勵、肯定我們的成果,或者無人看得見我們的辛勞,我們就能試試看對自己說:「你很用心,你很棒!」或者是為自己預備一份辛苦過後的小禮物,讓自己得到鼓舞、激勵。

        扮演很多角色的你我,有時很難完全脫離另一個角色,扮演單純的一方。因此我們更需要為自己安排安靜時刻,來到神面前,面對自己的內心,求神的引導與扶持、安慰。這樣當我們面對不同的角色時,就能有力量、勇氣、智慧迎接不同的情境。

        願上帝幫助每個信靠祂的人,都享有從祂而來的平安與喜樂,得以受到激勵、安慰。

同作者相關文章:
小品:陪伴自己 (第 393 期)
小品:我交到新朋友 (第 385 期)
小品:我交到新朋友 (第 385 期)
小品:你很用心,你很棒! (第 377 期)
生活見證分享:奶油麵包 (第 370 期)
生活見證分享:我的紫玫瑰 (第 369 期)
生活見證分享:愛吃菜菜的機器人 (第 365 期)
生活見證分享:愛的磁鐵 (第 364 期)
生活見證分享:找出生命中令人喜悅的事 (第 363 期)
生活見證分享:成為孩子的模範 (第 362 期)
生活見證分享:愛從家中做起 (第 360 期)
生活見證分享:學會放手的父母 (第 35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7 期 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14-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7期  2008年  9月 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377
本期主題: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發行日期:2008/9/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主題探討:牧師教友齊守候、小教堂福杯滿溢
主題探討:婦女與事奉
主題探討:健康基督徒,成就健康教會
主題探討:實踐信仰
婦女新眼光:以斯拉─尼希米記(二)
生活見證分享:好像卜派喝了菠菜汁
中區會長短波:風雨中的信仰造就
中區會長短波:最佳女主角
中區會長短波:這一天,我們出遊
肢體交通:主,我願更親近你
肢體交通:親近神
認識原住民:百合花族群----魯凱族
小品:你很用心,你很棒!
她的故事:戰勝鬼壓身的母親
電影櫥窗:女孩一百分
書香園地:這個世界不該遺忘的良善-以愛撼動世界的?蕾莎修女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