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68期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能夠服事是一種祝福婦女事工委員會新任主委感言
婦女事工委員會新任主委感言
關鍵字:
◎ 作者 /陳金秀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主委)

       「能夠服事是一種祝福」,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來服事,雖知自己在各方面極為不足,但相信上帝必會透過此服事添加能力在我身上,讓我能夠在服事中成長,在服事中成孰,在服事中重新裝備自己。能夠當選主委是上帝給我極大的恩典,因為在各方面都未曾受過神學裝備及訓練,在靈命的追求一直沒有很大的成長及進步,但在聖經裏我們看到,耶穌的門徒每天互相學習,他們透過團契,彼此激勵,彼此扶持,彼此的成長。相信上帝在服事的路上一定會安排屬靈的同工像耶穌的門徒一樣,能夠一起互相激勵、互相扶持、互相成長。

       去年有一位部員剛當選區組長時馬上就瘦3斤的體重,現賺3萬元(瘦身中心)。「為什麼是我?」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負擔很重、沒有辦法承擔,心裏非常的緊張。但當她願意被神使用,願意操練自己,願意全心事奉並學習服事時,神就大大的賜能力給她。開會時她會請女兒或媳婦載她參加,順便當她的秘書,協助提醍事工安排內容,每項事工的服事她都會事前做規劃準備與連絡,在服事上也特別用心及投入。服事一段時間後她完全可自己處理安排,而且做得非常得好,也不會再那麼的緊張,還可站在眾人面前報告及分享服事的喜樂。我雖然沒瘦3斤賺3萬元,但我學習到,當一個人願意順服呼召而服事時,她的生命完全被改變,她所得的能力及祝福也愈多。

       當我們順著上帝給我們的呼召去服事時,就能經歷成就、滿足以及結果。我們不必等到工作、家庭或事業都成功了才來服事主,也不必等到自己很屬靈了才來服事。但最重要的是平常要養成讀經、禱告的習慣,天天親近我們的天父,渴慕神的話語,當我們的心是願意的、開放的,隨時準備迎接呼召,那麼神將能更多使用我們,我們的生命也將更豐盛。耶穌沒有選擇一些重要或特出的人成為祂的門徒,但耶穌看見們徒裡面的特質:一顆受教、誠實和願意學習的心靈。

      「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能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三:20) 唯有一起連結、彼此影響、相互建造,彼此鼓勵、相互支持學習與人連結,我們必蒙大福氣!神必然成就祝福我們一切的服事!如果我們希望看見更好的事發生,我們就要相信神會為我們行大事!一旦我們開始經歷更多,就要繼續相信神必為我們預備更多,因為聖經說,「凡有的還要再加給他」!

       「為什麼是叫我來做?」可以用我!不是因為我的才幹,我的背景,我的勢力,我能,而是因為我願意給神用。期盼我們每一位婦女都能夠擁有一顆甘心樂意服事的心,在生命中找到可以奉獻的祭壇。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主題探討/女性如何規劃老年生活 (第 449 期)
肢體交通/2019年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 心得報告 (第 441 期)
主題探討/由內到外的美麗 (第 422 期)
主題探討/憑信心領受平安 (第 417 期)
主題探討/合宜的穿著 (第 409 期)
主題探討/平信徒服事的成長與挑戰 (第 407 期)
主題探討:學電腦其實沒那麼難 (第 388 期)
主題探討:細數傳統母親的貢獻 (第 381 期)
主題探討:如何洗得更健康? (第 373 期)
肢體交通:同行信仰之旅----全國平地婦女靈修會分享 (第 371 期)
肢體交通:同行信仰之旅----全國平地婦女靈修會分享 (第 371 期)
肢體交通:能夠服事是一種祝福婦女事工委員會新任主委感言 (第 36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68 期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11-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68期  2007年  3月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368
本期主題: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婦女新眼光:撒母耳記上下(二)
主題探討:女性為什麼要讀書?
主題探討:如何組讀書會
讀書會萬花筒:探索圖畫書的秘密洞穴
讀書會萬花筒:週五的讀書聚會
讀書會萬花筒:把電影看作一本書
生活見證分享:恩手相隨
生活見證分享:豐盛的生命
肢體交通:分享的生命,更加豐盛而美麗
肢體交通:2007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
肢體交通:能夠服事是一種祝福婦女事工委員會新任主委感言
肢體交通:從新手到做好事工規劃
肢體交通:如何推展婦女團契
女人新事:娼妓的故事
女人新事: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是男人肋骨?
小品: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電影櫥窗:找尋面對的勇氣
女孩時尚幻境的美好枕邊書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