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68期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豐盛的生命
關鍵字:
◎ 作者 /蔡羅以 (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我生長在一個牧師的家庭,深深體會到生命裡充滿主的恩典,這也是保羅常常提到的,同時深感到當你越服事,神會加添更多更飽滿的靈恩,在我們生命每一時刻當中。

        我是台灣神學院教會音樂系畢業的,自然而然在教會裡所擔任的事奉,就是指揮、司琴、社區合唱團等等音樂性的服事,同時還有主日學的師範班教學,訓練一些將來要擔任主日學的老師。所以過去對於婦女團契的服事也僅於帶領她們的練詩,參與主日的獻詩而已。

        沒想到,去年我被選為婦女團契的會長,今年又被選為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的部長,以及北大女宣道會的書記。許多事奉同時都得服事,我心中就向主禱告:主啊!?要我做工的時候到了,我願意擺上。

        但我的能力不足,求主加添我,從?那裡來的智慧與能力,使我能帶領這一群婦女在屬靈的生活中能夠真正的活出有主香氣洋溢的生命。

        我常常在思考,一個有屬靈生命的人,在服事人或事奉神都應該要有實際、平衡的展現。但是我覺得往往很多人在追求屬靈的同時,常常忘記生活中需靈、魂、體同時存在的,也就是說,當在聚會中,或在教會裡一直追求屬靈,也好像當下很有聖靈的充滿,但當她走出聚會的那一刻,她原來的自我還是依舊,沒有改變。這種屬靈的充滿,我要說,在服事上這是個很大的危機。

        我所期待的一個聖靈充滿而服事的人,應該化為實際,先安靜傾聽主耶穌的聲音及弟兄姊妹的聲音,一切凡屬於主耶穌要我們去聽的聲音,然後我們就知道主耶穌要我們做什麼?

        還有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完全,所以更要學習包容這件事。〈哥林多前書〉三章7節說到「愛是凡事包容」。所以渴望姊妹們在服事上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使我們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婦女們更能同心合一見證主的榮美,活出豐盛恩典的生命。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第68屆婦女靈修會 (第 378 期)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2007年度靈修會 (第 372 期)
生活見證分享:豐盛的生命 (第 36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68 期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8-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68期  2007年  3月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368
本期主題: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婦女新眼光:撒母耳記上下(二)
主題探討:女性為什麼要讀書?
主題探討:如何組讀書會
讀書會萬花筒:探索圖畫書的秘密洞穴
讀書會萬花筒:週五的讀書聚會
讀書會萬花筒:把電影看作一本書
生活見證分享:恩手相隨
生活見證分享:豐盛的生命
肢體交通:分享的生命,更加豐盛而美麗
肢體交通:2007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
肢體交通:能夠服事是一種祝福婦女事工委員會新任主委感言
肢體交通:從新手到做好事工規劃
肢體交通:如何推展婦女團契
女人新事:娼妓的故事
女人新事: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是男人肋骨?
小品: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電影櫥窗:找尋面對的勇氣
女孩時尚幻境的美好枕邊書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