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3期 培育神國子女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
年度盛事活動
關鍵字: 
◎ 作者 /石秋菊 (顧問/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
東美中會婦女詩歌觀摩
 
一年一度的東美中會婦女詩歌觀摩暨幹部改選活動再度到來,東美中會的每一間教會都共襄盛舉,利用晚間及聚會後的時間留下來,為詩歌及舞蹈的演出增加練習,全心預備這場年度盛事活動,以呈現最好的表演,給神與台下的姐妹們觀看。
 
詩歌觀摩會,除了拉近教會之間的距離外,同時是互相學習的場域;無論是舞蹈、詩歌、聖經故事戲劇演出,及各種表演方式的呈現,再再為活動增添不同的氣息,甚至擴張姐妹與牧者、傳道們的眼界。感謝神,讓東美中會婦女們有共同的心志,一起完成這個服事。
 
幹部改選
 
年度的幹部改選,亦是神給每一位姐妹們學習的機會。雖然每個人的恩賜不同,被推選時內心有許多的掙扎,會認為自身能力不足,再考量選後將會犧牲家庭、工作與陪伴孩子時間。但只要願意,相信每一次的服事,都是一個新的挑戰與學習的機會,亦是人信仰充電的好時機。藉由幹部的角色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也操練著信心,相信神會與我們同在。
 
如同神所說的,祂是以馬內利的神,祂會差派聖靈教導我們,成為我們的保惠師,與我們同在。只要凡事謝恩、禱告、祈求,這些東西都會加給我們,並且得的更豐盛。我們是世上的管家,要做世上的光與鹽,為神做主工,在服事的道路上將越服事越甘甜。  
 
動盪中的平靜,越服事越甘甜
 
2020年是特別的一年,在COVID-19疫情的侵擾下,神對台灣這塊土地,仍有許多的憐恤與眷顧,能夠如期完成年度的大型活動,共計24間教會、400名參與人數。雖有一場次的年度活動因疫情無法如期舉行,但,詩歌觀摩及幹部改選的活動順利進行,同工們內心有極大的感謝。每一間參與的教會都卯足全力,為這場盛事做好萬全準備,將平時練習的詩歌、舞蹈及戲劇呈現給在座的人觀賞,除了激勵並燃起姐妹們對服事的熱情外,亦是教會彼此成長的時間。無論呈現的結果如何,神讓我們看見
服事的重要與感動。
 
在鄉下參與的婦女有老、中、青不同年齡層,年長者婦女服事,是晚輩學習的榜樣。除了傳承信仰服事之外,生命亦能影響生命。每一次的聚集,都將翻轉信仰的初衷,審視對神服事的心。
 
感謝神,讓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年度盛事圓滿順利,在艱辛的疫情年代裡,神讓我們看見祂的憐恤,叫我們數算祂無盡的恩典。每一位參與的婦女,除了身心靈的領
受外,肉體的福份亦不少,在活動中享受豐富的創意風味自助餐,也帶了精巧的保溫瓶返家;這些都是神給參與者的祝福。願往後的服事者,能有一顆甘心樂意服事的心,為屬靈的婦女大團契事工,做美好的擺上。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 (第 453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3 期 培育神國子女 (15-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3期  2021年  5月 培育神國子女 453
本期主題:培育神國子女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如同耶穌為我們所做的
主題探討/陪青年、培青年
主題探討/青年牧養:從我們一起做禮拜談起
主題探討/在乎同行,在乎陪伴
主題探討/逃不出祢的手掌心
主題探討/幫助青年,親自與神會遇
主題探討/從密封到打開
婦女新眼光/保羅傳道:維繫教會的合一
人物專欄/堅強行天路的蔡賴治女傳道
小錢祈禱網/在基督耶穌裡合一
小錢祈禱網/渴慕上帝的女性面向
肢體交通/接待折翼的異鄉者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用信心來服事神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