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16期 身體與靈修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領受神的恩膏
關鍵字:
◎ 作者 /劉惠娟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60屆主委)
今年元月參加婦女事工委員會會議,除了討論事工之外,並舉行新任主委及幹部選舉。選舉結果實在是令我自己感到意外──由我來擔任婦女事工委員會的主委。雖是意料之外的事,但當時我的心裡卻是平安的,我相信神會與我同在,帶領我完成這個職分。
 
凡事都有神命定的時間,沒有人知道神何時要我們出來服事祂,更不知要在哪個位置服事祂,順服祂的旨意去行就是回應祂的愛,一個願意被上帝使用的生命,也會在人意想不到的時間、以人料想不到的方式,成為他人的祝福。
 
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感謝神在過去帶領許多信仰的前輩參與在婦委會的服事,用智慧、忠心、看見、能力、渴慕、合一做神良善的僕人,也一直成為新的皮袋,承接新的恩膏。從信仰前輩中接下這個職分,在傳承與創新之間也許有不安、阻擾、鼓勵、協助,這都是神給我們的功課。我們要用新的眼光去看看這個世代要的是什麼?「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太9:17)任何一項事工都必須有創新的異象否則會失去恩膏,因為耶穌說「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都保全了。」服事若沒有新酒和新皮袋,就會愈來愈傳統、愈來愈缺乏動力。
 
更新不是推翻過去所有的一切,變一個花樣或是新潮流,而是在過程中需要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好叫我們能在智慧中改變,在禱告中尋求祂的心意,一步一步地改變:改變內在的靈、改變我們的眼光、改變我們的心態,然而更新的原則是跟隨神的旨意行而不是人的話語。同工合一的服事才是一個有主同在的團隊,我們以團隊事奉、彼此順服、禱告連結來實踐合一的目標,合一是主所命定的。
 
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生命的價值就是認識上帝,生命的意義就是能服事神,生命是一段驚喜的旅程,在你的服事歷程中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這些都是神給我們的功課,在歷練中因此得到成長,也學習接納彼此的不同,就像品嘗色彩繽紛的糖果,永遠猜不準口味卻倍嘗主恩的甘甜。不論我們在哪個位置服事,「祂」才是主角。尊主為大是我們一生不可忘記的信念,我相信在生活中心存謙卑會帶來榮耀,順服神的旨意會帶來祝福,在一切所言所行合神所愛才配得稱為神的兒女。
 
我想服事好比一場接力賽跑,一棒傳一棒,每一位接到棒子的選手,一定是盡其所能地要將自己這一段路做出最完美的表現。你我的手中都握著這根棒子,它代表傳承與創新、傳承與期待。也許你會得到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也許你聽到很多批評與指責,這些都是生命中不同的樂章也是愛的印記,我們應該要常常提醒自己做一個無愧於神的工人,在我們的生命中,最大的盼望應該是來自天上的掌聲吧。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蒙恩六十 (第 418 期)
中區會長短波/領受神的恩膏 (第 416 期)
中區會長短波/禱告中遇見神 (第 41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16 期 身體與靈修 (15-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16期  2015年  3月 身體與靈修 416
本期主題:身體與靈修
發行日期:2015/3/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身心靈修
幹事的話/與自己的身體和好
主題探討/身體與靈修的關係
主題探討/七種感官經歷神
主題探討/在街舞與靜默中與神相遇
主題探討/從失喪得著醫治
主題探討/身心靈的敬拜
主題探討/體驗教育--透過身體與神對話
主題探討/好書推薦--《辛克深度靈修之路》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撒迦利亞書〉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在日本的台灣教會宣教工作
生活見證分享/生死一瞬間的神蹟
生活見證分享/用運動見證神榮耀
中區會長短波/領受神的恩膏
中區會長短波/突破婦女團契的瓶頸
中區會長短波/成長之旅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