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18期 試說心語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蒙恩六十
記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成立60週年感恩禮拜
關鍵字:
◎ 作者 /劉惠娟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2015年5月5日是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的大日子,因為那天是婦女事工部成立60週年感恩的日子。我們能做什麼呢?除了感謝神的帶領及保守,還是感恩神滿滿的恩典。
 
60年21900個日子,因著許多愛主、盡心服事的婦女前輩,她們的付出與看見,讓這個充滿愛的團隊更堅持要盡心、盡力的服事神,而站在這歷史當中的你與我能夠參與在服事中,能夠在歷史裡共享榮耀的時刻。

牢記十字架的愛
 
感恩禮拜在三芝安養中心舉行,走進三芝安養中心讓人心裡就感受到平安。婦女事工部的同工在5月5日之前曾多次進出場勘,並與安養中心的同工有多次的溝通,我們也模擬各種狀況的處理應變方式,這是神所命定的日子,我們怎能不盡心盡力?我們由衷感謝安養中心的同仁對整個流程的細心及全力的協助,為感恩禮拜揭開美麗的序幕。
 
60週年感恩禮拜一開始,議長戴約信牧師、副議長鄭忠仁牧師,以及我們邀請到的六位歷任部長,在莊嚴的聖樂聲中緩緩進入會場,非常具有承先啟後的歷史意義。戴約信議長以「年年更新、年年更好」來勉勵我們開闊服事的眼光求真求好。主領聖餐的鄭忠仁牧師則再一次提醒我們不要忘記十字架上的愛。星中婦女合唱團三團聯合獻詩〈真偉大〉,口唱心和讚美主歌聲迴繞感人心思。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優美的合聲,唱出雋永的詩歌百聽不厭。草山橘子是由一群身障兒組成的打擊樂團,他們認真學習、專注演出的態度博得許多掌聲及眼淚,在他們背後有愛他們、用生命守護他們的父母,以及對他們永遠支持不放棄、給他們舞台的李淑蓉老師,我們的阿爸天父也是日日守護著祂所造的兒女,祂對我們一直有美好的計畫及不離不棄的愛。
 
牧者的支持與鼓勵
 
婦女事工部就是一個大家族,從蘭陽、基隆、台北聚集514人一起參加感恩禮拜,所有人感受到喜樂的恩典,有許多牧師非常支持婦女事工部的事工,而牧師娘更是最大的推手,舉凡事工部或各區所舉辦的活動,牧師娘毫不藏私、不斷鼓勵姊妹參加,甚至親自陪伴姊妹參加,這款的疼使阮深受感動,也是我們最大的動力,激勵我們更要努力再努力,才不致辜負這麼多疼事工部的牧師娘及姊妹。
 
60不只是一個數字,在此之後的婦女事工部肩負著更多的責任與傳承使命,我們這群同工何等有幸能在恩典的60週年受召來服事神,上帝造人賦予女人有敏銳的心、細膩的思考方式並擅於關懷,我們曾為兒少之家募款,求神感動更多人來關懷奉獻,神所賜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當我們關心小型教會需要時,神的大能及憐憫再次觸摸到她們的需要並豐豐富富地供給。婦女具有馬大貼心的生活態度,但也有馬利亞安靜聆聽神聲音的時刻,在「對」的時刻表現馬大、馬利亞的特色才能蒙神喜悅。
 
以便以謝的祝福
 
神愛我們而我們該如何回應神的愛呢?盡心、盡力服事神就是一種回應神愛的方式,服事不在於位置,重要的是那顆願做的心。服事不在於保持一種高度而是在於你的態度,你的態度如何事工的果效就如何。箴言十八章12節給我們一句很寶貴的話語,是無論在為人處事或是服事態度上都要謹記的:「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當你受召服事你是以怎樣的態度來到神面前?我們是團隊的事奉、連結的事奉、禱告的事奉、尋求神的同在藉著合一的分享來完成事工,在每一年、每一件事我們都看到神格外的恩典與賜福在我們當中,我們都確信神會繼續賜給我們不同的恩典,甚至把過去的恩典累積成更大的恩典。
 
以便以謝的祝福將是神的兒女最大的確信,事工計畫裡的事工部只是事工,我們都要賦予它生命,也願我們在服事中生命被更新,滿有喜樂、滿有能力,願主的名被尊崇、得榮耀直到永遠!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蒙恩六十 (第 418 期)
中區會長短波/領受神的恩膏 (第 416 期)
中區會長短波/禱告中遇見神 (第 41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18 期 試說心語 (12-16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18期  2015年  7月 試說心語 418
本期主題:試說心語
發行日期:2015/7/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勝過血氣
幹事的話/屬靈的操練─說話
主題探討/身心靈修畫禪繞
主題探討/禪繞畫之我思
主題探討/愛的練習曲
主題探討/學會用愛的語言溝通,遠離四大殺手
主題探討/有如蜂蜜的話語
主題探討/聖經女性人物的溝通智慧
婦女新眼光/〈馬太福音〉(一)
女宣教師腳蹤/淡水婦學堂的領航者--高哈拿姑娘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中區會長短波/蒙恩六十
中區會長短波/為福音廣傳一同努力
肢體交通/主愛勝過所有
書香園地/聖經究竟怎麼說同性戀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