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16期 身體與靈修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生死一瞬間的神蹟
關鍵字:
◎ 作者 /張瑛 (曾任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人生雖然不免遭遇患難,但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和倚靠,神也是賜人平安的神,在神的保守中,我經歷了生死一瞬間的神蹟奇事。
 
屬靈爭戰的禱告
 
苗栗山城教會新買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中古屋,由於內部需要擴建修繕,請我們去幫忙修繕工程。教會鄰近一間土地公廟,每天早上我在這裡靈修時,就特別為這土地公廟的屬靈爭戰禱告。施工進行到三個星期,在2014年7月11日的早上,因為剛好是農曆十五,到土地公廟來拜拜的人特別多,拜拜燒金紙的煙霧瀰漫進到教會內外,讓我們很不好呼吸,戴著口罩工作。我感覺有黑暗勢力存在,就奉主的名禱告,求主寶血遮蓋我們。
 
當時我和先生、兒子三人站在一樓屋頂施工,拆除與土地公廟黏在一起的舊鐵皮,就在我拿著拆好的鐵皮要丟到下面時,一不小心踩到已氧化掉的採光板,摔落地面便昏過去了。樓下正在工作的工人目睹我從屋頂摔下來,嚇得以為我死了!而與我一同工作的父子倆,並不知我已摔落仍繼續工作著,直到樓下工人不斷地叫我先生告訴他我出事了,他才發現真的不見我人影,難過哭喊著從二樓衝下來,看到我躺在地上沒有任何動靜時,也以為我真的死了!
 
生死交關的禱告
 
從3.6公尺高摔到水泥地,一定會出人命或重傷的,先生說他迫切地禱告,求上帝醫治、拯救我脫離危難,也不斷地試圖叫醒我。感謝主,我聽到有微微的聲音一直叫我的名字,便慢慢地醒過來回應那聲音。等我完全醒來後,先生才叫兒子打電話叫救護車。
 
感謝主,我的先生在整個意外的過程中,不慌不忙地透過禱告將我先交託給主,之後才叫救護車。同時間那些拜土地公的外邦人聽到有救護車的聲音,也跑來看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說:摔下來昏倒,一定會有腦震盪或骨頭斷裂。但我相信神必保守我一切,因為神是全能的,在祂凡事都能,因此在被救護車送到醫院的一路上我心裡充滿平安。之後經過醫生的診斷及電腦斷層掃描等全身檢查,報告的結果是沒有腦震盪也沒有骨折,只有一點挫傷,兩顆門牙凹進去,牙醫只要用鉗子調回來就好了,住院觀察四天醫生就讓我出院了。感謝神,這一切都是神的保守,救我脫離兇惡,使我毫髮無傷。詩篇91:14~15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將榮耀歸給神。
 
感謝神,因為這起意外事件,神要在這裡彰顯祂的大能,讓外邦人知道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行出神蹟奇事的神。教會弟兄姊妹每天為我們修繕工程的安全禱告,最感動的是幾位婦女清晨五點便跪在教會外面為屬靈爭戰禱告,新竹五峰教會陳明光牧師也帶領二十幾位青少年來為山城教會祝福禱告。在此我要感謝所有關心及代禱的弟兄姊妹,謝謝。
同作者相關文章:
生活見證分享/生死一瞬間的神蹟 (第 416 期)
她的故事:上帝掌權的宣教之旅 (第 402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16 期 身體與靈修 (13-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16期  2015年  3月 身體與靈修 416
本期主題:身體與靈修
發行日期:2015/3/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身心靈修
幹事的話/與自己的身體和好
主題探討/身體與靈修的關係
主題探討/七種感官經歷神
主題探討/在街舞與靜默中與神相遇
主題探討/從失喪得著醫治
主題探討/身心靈的敬拜
主題探討/體驗教育--透過身體與神對話
主題探討/好書推薦--《辛克深度靈修之路》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撒迦利亞書〉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在日本的台灣教會宣教工作
生活見證分享/生死一瞬間的神蹟
生活見證分享/用運動見證神榮耀
中區會長短波/領受神的恩膏
中區會長短波/突破婦女團契的瓶頸
中區會長短波/成長之旅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