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1期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每月聚會紀實
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
關鍵字:
◎ 作者 /Pinuyumayan族群區會姊妹群 ()
每月聚會不中斷
 
感謝神!今年雖因疫情影響,許多既定活動及事工皆停辦或延宕,但我們仍持續每月個第三個主日下午兩點起,輪流在區會的六間教會聚會,姊妹們同心合一,彼此服事、激勵、學習、扶持、代禱,攜手為神的事工獻上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三月世界公禱日,在普悠瑪教會彩排、禮拜。姊妹帶著敬畏又熱切的心盛裝出席,在神的國度裡,關懷辛巴威婦女遭遇,聚在一起為她們代求,深信禱告神必垂聽。
 
四月在阿里擺教會聚會,參加今年一月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的姊妹們分享心得。金香師母說她第一次聽到「失落的界線—情緒勒索」課程,發現自己長年處在「被勒索者要為勒索者的情緒負責」的日子,感謝神,因這課程她了解到我們不該也不要被親情挾制,要彼此尊重接納對方。
 
五月六月關懷老人事工
 
五月份在達瑪拉告教會聚會,席乃罕長老分享參加總會辦理「我的銀髮我自主」課程研習心得,說對進入初老的她學習起來更深刻有感和收穫。面對年齡老化的台灣社會,銀髮自主是進入銀髮時最重要的操練,長者們能在身心靈三方面都能擁有更多的自主能力,這樣才能過上有尊嚴、自由與活力的生活。
 
六月份在比那斯基教會聚會,教會姊妹特別分享教會成立文健站後,陪伴長者事工的服事、學習、經歷、磨練,姊妹們深深體會醒悟到神奇妙的大能大力,秀月、梅綠、秋子、滿麗等姊妹都成為很好的同工。神早已安排、裝備並充實她們,提升了她們生命的境界與高度,隨時為主所用!
 
七月八月的聚會
 
七月參加婦女事工委員會辦理華語場靈修營之後,我們在利伽奉教會聚會,用老師教導的「默觀大自然來與主會遇」之兩種默觀祈禱的操練和讀經心禱,分享給婦女們,我們沉浸在與主同在,與主同行的寧靜中,再次醒悟到主耶穌基督要我們學會生活中要有優先順序,要能放下。放慢腳步,才能有所體會。
 
八月我們到剛修繕完的里福里福克教會,英碩傳道師分享他從實習迄今帶著兒少、青少契一路以來的服事過程。教堂年久失修頂著一下雨就漏水,會友不到十人,這個剛從神學院畢業的傳道師深信只要順服積極努力,恆切禱告,神必親自動工成就美事。如今主日聚會已超過十人,教會也修繕完成,已於十月底舉辦感恩禮拜!
 
長老教會今年主題「釘根本地實踐愛,結連普世行公義」,也呼應著今年公禱日的主題,感謝神讓我們在服事上有份,姊妹們相互滋潤彼此的生命,彼此豐富,期盼我們的名字有一天在生命冊中是發亮的,不是黯淡無光的!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每月聚會紀實 (第 45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1 期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16-20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1期  2021年  1月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451
本期主題: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成為合神心意忠心的僕人
主題探討/宣教再思-成為健康且忠實的教會
主題探討/宣教再思-鄉村篇
主題探討/成全與共生的道路
主題探討/偏鄉牧會之路
主題探討/後疫情宅信仰宣教及數位直播禮拜對教會運作的影響?
婦女新眼光/加拉太書(一) 在基督裡不斷跨越
人物專欄/蒙主眷顧的孤兒寡母-徐秀玉長老
小錢祈禱網/小錢祈禱網前言
小錢祈禱網/為上帝一切受造的整全與福祉,我們揚聲吶喊
小錢祈禱網/絕望中的盼望
肢體交通/總會合一七十年,姊妹兄弟心相連
肢體交通/2020年婦女查經營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傳承信仰、幸福之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每月聚會紀實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女人生命逆轉勝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傳福音的腳蹤多麼佳美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婦女年會活動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