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1期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2020年婦女查經營
關鍵字:
◎ 作者 /陳惠琴 (壽山中會竹門教會長老)
查經主題:耶穌是誰?
 
帶著喜悅期待相見的心,前往左營高鐵接駁來自各地不辭辛勞來參加查經營的姊妹,姊妹們帶著甜美的笑容及渴慕、追求的心來參加這美好的盛宴,期待在屬靈的盛宴中能親身經歷耶穌、遇見耶穌。
 
今年查經主題是:耶穌是誰?對耶穌的認識也左右我們對自己的認識,我們如何以耶穌跟隨者的身分生活,也決定了我們如何傳揚耶穌的教導與事蹟,如何用行動來傳達對耶穌的認識;透過九個不同主題的鏡頭視角來探討耶穌是誰?探討耶穌在不同的時代背景,耶穌如何被看待及其屬性與時代角色,及經歷耶穌奧秘的作為。
 
豐盛的靈命之旅
 
與會的姊妹多半不相識,但因著上帝的愛與恩典使我們成為一家人,在這次營會中經驗上帝的同在與大能,服事的態度被感動,每位姊妹都把這三天時間分別為聖,雖然一連串的課程雖很辛苦,但每個人都有預備心,卯足心力,準備接受課程的挑戰,雖然身體疲累但心靈卻很滿足,因為有共融的生活、共融的查經、共融的分享喜怒
哀樂、共融的服事,是一趟豐盛的靈命之旅。
 
當進到小組教室時,看到小組牧師用心擺設的神聖空間,每個小擺設都跟屬靈意義有著密切關係,象徵耶穌是我們信仰中心的告白,恩典的記號,主耶穌擔當我們的擔子,赦免我們的過犯,供應我們生活所需,一無掛慮,是堅固的磐石,使我們生命有活水湧流;主的光如熊熊的烈火,燃燒、照亮我們的生命,就像一粒麥子,願意被掩埋被用盡,才能結出許多果子,經歷生命的奇蹟,用生命的見證、有信心的見證與人分享神的愛與救恩。
 
雖然上課過程備感壓力,但因著姊妹們努力付出學習,在學習過程中感受上帝恩典,組員的生命見證與服事見證的分享及渴慕追求的心,都鼓舞、激勵著姊妹們的心,踴躍分享心中的耶穌,在小組分享時有歡笑、有淚水、有艱苦難當的事,都謙卑的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懇求,神不離不棄守護在身旁;勇敢的走出死陰的幽谷,屬靈軟弱的死角、攔阻,再次被神的光照亮而來到溪水旁。看見姊妹們堅定的信仰以及對耶穌信心的倚靠讓人感動,相信靠著神的大能,信仰的生命就會茁壯,散發出屬靈的氣息,深知基督徒面臨的考驗與患難,乃是更深入經歷神的機會,透過悔改並回轉重新與神建立美好關係,便得享真正的幸福,當我們生命真正經歷神與神親身相遇時,那是何等的美好與感動。
 
裝備愈豐盛服事愈敬虔
 
第三天是小組呈現時間,感謝小組牧師辛苦、用心的帶領與小組長的付出,使每個小組組員合作無間,使出渾身解數,用戲劇來呈現耶穌是誰?每個角色表演的淋漓盡致,透過戲劇再次來思考十字架生命的意義,有無回應神的交託,完成大使命,將靈命交與神,用多元的視角來服事,用敬虔、謙卑、順服的心帶出活潑的生命,更確信耶穌是配得我們一生愛祂,一生敬拜祂,一生榮耀祂,一生奉獻,一生跟隨,一生不回頭;願意為神來付出與擺上,生命讓神的話語充滿,把神的話語當作生活指標,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整個營會在上帝滿滿恩典與歡笑滿足聲中結束,謝謝主耶穌用不變的愛來愛我們,更享受到愛主是我一生的喜樂;祝福與會所有姊妹們主恩滿溢。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2020年婦女查經營 (第 451 期)
肢體交通:激勵團之旅 (第 390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1 期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13-20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1期  2021年  1月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451
本期主題: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成為合神心意忠心的僕人
主題探討/宣教再思-成為健康且忠實的教會
主題探討/宣教再思-鄉村篇
主題探討/成全與共生的道路
主題探討/偏鄉牧會之路
主題探討/後疫情宅信仰宣教及數位直播禮拜對教會運作的影響?
婦女新眼光/加拉太書(一) 在基督裡不斷跨越
人物專欄/蒙主眷顧的孤兒寡母-徐秀玉長老
小錢祈禱網/小錢祈禱網前言
小錢祈禱網/為上帝一切受造的整全與福祉,我們揚聲吶喊
小錢祈禱網/絕望中的盼望
肢體交通/總會合一七十年,姊妹兄弟心相連
肢體交通/2020年婦女查經營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傳承信仰、幸福之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每月聚會紀實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女人生命逆轉勝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傳福音的腳蹤多麼佳美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婦女年會活動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