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0期 想飛才有翅膀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以馬內利,神同在
關鍵字:
◎ 作者 /劉溫香 (新竹中會婦工部副部長)
服事的喜樂與甘甜
 
2018年被選為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副部長,往昔很少參加婦女部的活動,被選為幹部後,帶著一顆學習及受教的心,每個活動都參與,我是在職婦女,要全心事奉真的有點困難,經過先生的全力支持,分別為聖,有事工一定請假,做神的工,那種心境說不出來的喜樂,真的是愈服事愈甘甜。
 
1月份至12月份有諸多的活動,1月份的人才訓練在桃園市楊梅區中華人才培訓中心舉辦,新竹中會參加人員15人,看到全國婦女尤其山區原住民部落的女子參與率及熱情度,還背著襁褓之年的兒童,那種全身投入的心志,好讓我感動不已。想想在職婦女的我往昔的觀念想法,讓我更愧對上帝對我的使命,心中馬上呼喊:「主我在這,請差遣我。」
 
3月2日的世界公禱日禮拜,新竹市新竹長老教會匯集新竹中會各教會婦女參與人數共計170人,各教會分配的事工,婦女們全力以赴,把最好的內容獻給上帝,辦的有聲有色,桃園教會負責蘇利南婦女還真有模有樣,原本沒信心能帶好這些角色,大家的同心合一,真的只要相信,沒有不可能的事。
 
4月24日配合總會環保生態事工,特舉辦靈修關懷,地點:苗栗縣頭屋鄉的葛瑞絲香草田,創辦人劉志宏將一群活在暗黑世界、不知喜樂盼望的人帶到陽光裡。運用純淨水源親手培育無毒香草,提煉純質精油,堅持純淨、自然、環保產品、平實價格,呵護每個家庭,讓休耕稻田重新染上紫色外衣,兩萬株薰衣草飛舞紫色田園中,親手讓每一滴香草精油,潔淨每一寸新洗後的生命。看到一片片紫色花,讓整個人心情都開朗,如同劉志宏傳道對這些人的關懷及愛護。
 
身體病痛 體會神的同在
 
5月母親節活動,新竹中會分南、中、北三區各自辦活動,內容都很豐富。9月17至18日(二日遊)新竹中會婦女靈修旅遊活動,地點:宜蘭縣太平山(海拔2000公尺),各教會婦女團契很踴躍參加,最高年齡層有90多歲,到山頂突有一姊妹呼吸困難,高血壓發作,還好部長的緊急處理配合管理中心,突然這時有一姊妹自願放棄後面的行程,陪伴這姊妹直奔台北台大醫院,大家在山區等候消息,沒多久回報說病情控制了也安了大家的心,相信有愛,就有奇蹟,體會出上帝真的隨時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到了下午回到山莊,晚上有一個靈修課程由蘇美珍老師主理,一天的行程都累了,有想逃避晚上的課程,好好在房間休息(因前兩天才剛化療,體力有點透支了),躺在床上休憩並祈禱著,主請賜我力量,晚上有服事,不能被這小小病痛擊倒,課程時間一到馬上去教室預備,部長看我一臉疲憊,問我有沒有問題?回答時竟然整個人精神飽足,沒有一絲累的感覺,又再次感謝主。一小時晚禱用泰澤禮拜程序,結束後大家都說好喜歡這課程,雖然身體累,但也洗滌疲累的心。
 
就在開始學習服事,2018年7月17日醫生宣佈我得肺腺癌第四期,這消息沒讓我驚嚇(好像心裏有數,因為已近二個月睡眠非常不好),直接問醫生有神蹟嗎?回我有信仰嗎?我說我是基督徒,回我「好」,當兒子聽到我得癌消息,馬上傳簡訊給我,求上帝折他一半壽命給我,當下原本平靜的心,因這則訊息而嚎啕大哭一場,擦乾
眼淚繼續與神相通,祂又平靜我的心,告訴上主赦免我的罪,沒把身體(聖殿)照顧好,又讓家人為我擔憂,求主剛強我的心,因為深知苦難是基督徒化妝中的祝福,人的苦難彰顯出上帝的作為,有著祂美好的計劃,我一切交給主由祂來掌權我的生命,所以得病後婦女部的服事或活動也沒中斷,就算今化療,次日的活動一樣帶著喜樂的心參與,身體都不覺得累,我知上帝都與我同在。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無論你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都必與你同在。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以馬內利,神同在 (第 440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0 期 想飛才有翅膀 (13-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0期  2019年  3月 想飛才有翅膀 440
本期主題:想飛才有翅膀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多愛自己一點,活出自我
幹事的話/飛越框架,喜見恩典
主題探討/實現自我的基督徒女性
主題探討/行走在上帝的旨意中
主題探討/罪婦?引人歸信基督的婦人
主題探討/誰當家?
主題探討/「心」好男人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使徒行傳(二)
小錢祈禱網/生命的上主,請與你受苦的百姓同行
小錢祈禱網/貧窮人的哭喊
中區會長短波/七星中會婦女部愛的足跡系列
中區會長短波/以馬內利,神同在
中區會長短波/化妝的祝福
中區會長短波/興起,發光!Knerin Tayal
悅讀繪本/正向的超人媽媽
肢體交通/受派參加CCA婦女防止暴力會議之心得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