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01期 新時代‧「性」價值
字級調整:

特輯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寬廣的福音禾場
關鍵字:
◎ 作者 /鍾淑惠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派駐英國宣教師)

感謝女宣雜誌讀者對我們各地宣教事工的代禱和支持,很高興繼續跟各位分享我們最近的事工,以及需要代禱和支持的事項。

首先要非常感謝上帝奇妙的恩典,曼城聖彼得堂華語團契日漸茁壯,倫敦光鹽團契也快速增長。每年到英國各地求學的基督徒學生數目持續上升,目前我們在全英國已經接觸並關懷的學生或工作青年名單已經超過三百人。我們清楚知道英國的福音禾場寬廣,也深感上帝所交付的責任愈來愈重大。每年學生來來去去,即使最短的六個月交換學習課程,只要我們有接觸到,我們一定會善盡關懷羊群的責任,盡力將上帝的愛以及基督的救贖恩典傳揚出去。

曼徹斯特事工近況

因為三位牧者先後離開學生中心,在人力短缺下,將近一年的時間,淑惠和主任牧師忙得焦頭爛額,不僅要分擔負責牧養教會的事務,還要面對從學校和教會宗派而來的經濟壓力。感謝上帝豐富的恩典,在經歷了艱難時期後,最近祂給了我們兩位新的牧師,相信兩位同工的加入會讓事工進行得更加順暢。

曼城華語團契兩位契友於5月27日受洗堅信,許多兄姊和親友一起見證美麗的時刻。華語團契學生自組的樂團,不僅搭配定期到當地聯合歸正教會地方教會的詩班獻唱,也在期末自發性地舉辦了成果發表會,分享音樂也分享見證。雖然契友在七、八月陸續返回台灣,留在曼城的人數僅剩個位數,但是我們仍然希望繼續星期五的聚會活動,並以專題分享的方式進行。目前已陸陸續續有新生到來,請為團契積極展開的迎新及關懷活動籌備禱告,期待有更多基督徒學生一起加入並委身在團契,與其他的學生分享見證。

倫敦光鹽團契

倫敦光鹽團契上半年度的事工,在核心同工的齊心努力下順利完成。不僅週間活動有知識性的基督宗教議題討論,也在每個月第二、第四個週六下午的禮拜和查經中,看到許多學生或工作青年得到團契契友的鼓勵,以及上帝話語的滋潤。近期有三位學生及一位工作青年決志並考慮受洗,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團契有許多成熟的基督徒兄姊,一起關懷新朋友,也讓同工彼此代禱、相互鼓勵,順服聖靈的引導。

下半年度的計畫,同工群也開始思考怎樣把週間的聚會變成國際性的活動,讓團契活動不再局限於講華語或台灣來的學生,進而使講英語的學生或青年也有機會一起參加,或許這將是我們可以成為英國當地教會祝福的一個契機。

探訪宣教師

五、六月我們家庭也格外忙碌,淑惠在5月18~24日臨危授命代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參加蘇格蘭教會年會,並在大會中分享PCT的事工,和許多教會代表相互認識,也向PCT友好教會請安,特別這次蘇格蘭長老教會邀請中國的慈善機構愛德基金會與會,淑惠也和其代表有很好的互動。

在六月初的英國女王加冕六十週年連續紀念假日,淑惠、煒翔特別帶著兩個孩子前往新堡附近,探望98歲住在老人照護之家的前台灣宣教師李恩慈姑娘。也在6月24日倫敦光鹽團契聚會隔日到倫敦西南的Chichester探望梅嘉蓮姑娘,能夠有機會探望到過台灣的宣教師,真的是我們的福氣。看到她們對台灣的熱愛,聽她們分享在台灣宣教的故事點滴,實在讓我們敬佩萬分,也更激勵我們在英國的委身和服事。

代禱事項

請繼續為煒翔和淑惠的身體健康代禱,也請為我們搬家順利禱告。還有暑假的活動,特別在奧運期間,我們仍然需要前往人數激增的倫敦,參加光鹽團契聚會,求上帝保守每一位參加聚會活動的人都平安。

倫敦光鹽團契的兒童組需要關懷、牧養,求上帝為我們呼召帶領兒童組的兄姊。

有鑑於參與我們曼城和倫敦華語團契的留學生人數日益激增,事工愈來愈龐大,有增設文書事工助理的需要,目的在協助處理團契的行政庶務。懇請各位為此代禱,倘若有感動想要支持奉獻文書助理經費的兄姊,也請告訴淑惠,我們會將捐款方式告訴您,不論金額大小的支持,都是我們最大的鼓舞。

同作者相關文章: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寬廣的福音禾場 (第 401 期)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海外飛鴻 (第 393 期)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從曼城到倫敦 (第 38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01 期 新時代‧「性」價值 (11-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01期  2012年  9月 新時代‧「性」價值 401
本期主題:新時代‧「性」價值
發行日期:2012/9/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肉體的真自由
幹事的話:雨的聯想
主題探討:教會青少年的兩性教育
主題探討:年輕人的信仰與性癢
主題探討:性的問答題
主題探討:幫孩子與「性福」共舞
主題探討:預約性福的真愛
主題探討:守貞等待真愛
主題探討:用你們的身體榮耀上帝
婦女新眼光:以西結書 (三)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寬廣的福音禾場
生活見證分享:興趣豐富人生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一領一‧新倍加:一領一的裝備--門徒培育教材
中區會長短波:傳揚上帝如歌的愛
關懷鄰舍:看見天國價值
書香園地:信神的理由
舉起禱告的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