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3期 上帝是藝術家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在創意中慶祝母親節
關鍵字:
◎ 作者 /周翠華 (布農中會婦女事工部長)
感謝主!這次在108年母親節活動的籌備會議時,幹部提供了寶貴又有創意的項目,讓這次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創意十足!也感謝副議長全程參與,還有五位牧者協助活動、擔任評審,以及師母活動的參與帶動,讓節目更加精彩熱絡!
 
生命見證故事—胡建文弟兄
 
一位從少年—青少年— 一直到結婚,讓家人傷透腦筋的弟兄。小時候他的脾氣就不好,到了青少年時更是酗酒鬧事甚至有暴力行為!變本加厲的他傷透了生病坐輪椅的母親,兩位姐姐也因此背負照顧家庭的責任;直到他因長期酗酒,導致大腿髖關節發炎鈣化,到了需要截肢置換人工關節的地步,必須長期住院。
 
感謝主!在他住院期間,牧師及弟兄不斷地關懷探視他,自此之後!他開始自己禱告,求主耶穌的幫助!
 
出院後,他開始上教會,因為戒酒所以脾氣慢慢變好了,對人非常客氣;除了教會的事工之外,也主動關懷社區的活動。信仰讓他改變人生!家人終於有了笑容!在活動中,弟兄姊妹非常驚訝看見當年的弟兄有如此的轉變,感謝主的帶領!
 
感謝天父上帝,因不僅願意使用我,也在我身上做那高過我所求所想的事,求教導我如何禱告,並謙卑地與同行,讓我的行事為人都彰顯的榮耀!
 
趣味查經比賽
 
這場比賽以年齡區分,60歲以上使用中文聖經,60歲以下使用布農母語聖經,各間教會都踴躍報名參加。評比內容除了比速度,更以答題的流暢度為首要。在過程中,看見年長的長輩翻中文聖經不輸給年輕的弟兄姐妹,年輕的弟兄姊妹也勤奮學習母語聖經,承擔母語文化傳承的責任!
 
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我們相信神的靈能在我們的心中動工,藉著我們成就偉大的工作,是遠超過我們所想像的。
 
創意服裝走秀
 
這是最精采也讓各間教會踴躍報名的項目之一,在服飾上大家卯足了勁—要漂亮也要能表達族群的傳統意味,創新更是重要。讓大家佩服的是,有的教會姊妹將竹編拿來裝飾,更讓人佩服的是那台步走秀的儀態,讓大家都十分驚喜!好像有練過,準備了一段時間喔!當然也不能放過牧者及幹部,讓他們也上台走秀,節目達到最高潮!熱鬧非凡!
 
除此之外團隊的精神非常重要,藉由活動讓姐妹們學習同心合一地服事,往後在教會中各個團契裡,也要有同樣的精神和態度,真的要特別獎勵同心合一的所有姊妹!同時,也發現年輕的婦女姐妹在此次活動中十分熱絡,看來的確創新的活動更能吸引年輕婦女參與!
 
獻上感恩
 
在歡樂聲中看見布農中會的姊妹,有活力!有熱誠!同心合一!攜手服事!哈利路亞!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章20節。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在創意中慶祝母親節 (第 443 期)
生活見證分享/走過艱難的信仰路程 (第 43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3 期 上帝是藝術家 (13-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3期  2019年  9月 上帝是藝術家 443
本期主題:上帝是藝術家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在藝術創作中遇見上帝
幹事的話/花時間欣賞吧!!!
主題探討/道成肉身的神學想像
主題探討/SAORI編織與我
主題探討/舞動教會的願景
主題探討/一件美事
主題探討/在鼻笛文化中遇見神
婦女新眼光/羅馬書(一)
關懷篇/妙事一籮筐
小錢祈禱網/社會公義是通往人性尊嚴之鑰
小錢祈禱網/緊急情況可以突顯人性尊嚴
生活見證分享/手藝創作見證上帝大能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在創意中慶祝母親節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體驗客家文化和美食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靈修旅遊-拉拉山之旅
肢體交通/活在愛與真理中
幸福家庭徵文/幸福家庭徵文 評審心得
悅讀繪本/《寂靜的聲音》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