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3期 上帝是藝術家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體驗客家文化和美食
關鍵字:
◎ 作者 /溫花晴 (西美中會婦女事工部員)
充滿歡樂的開始
 
在風和日麗的早晨,心中充滿喜樂和期待,因為西美中會舉辦的母親節一日遊終於來到了!這次主題是「體驗客家文化和美食」,分成古農具展示區﹑可愛動物區﹑客家米食DIY區﹑客家擂茶區。
 
當我們坐上遊覽車時,一看見各教會許久未見面的姐妹們就充滿興奮和喜樂,大家在歡樂氣氛中互相寒暄問安,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笑聲中的客家體驗
 
下了車,園區立刻有導覽解說員講解今天整個活動的流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親身體驗活動。因為族群的不同,我們對於客家文化特別好奇感興趣。在部落裡,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到客家傳統文化美食,透過這次活動不僅可以回味傳統農村生活,更可以親手製作客家季節米食點心,婦女們玩得不欲樂乎!一邊製作擂茶一邊不斷地歡唱詩歌,還帶動作,樂得大家哈哈大笑。
 
因婦女事工而成長
 
我們這次參加的人數約120人,各教會都很踴躍地參與。我們的目的是要讓各教會的姐妹有更好的連結、相互關懷、彼此相愛在神的國度裡,因為我們各教會的婦女很少有類似的活動,教會與教會之間也缺少互動;透過這次活動,讓大家能夠更彼此珍惜上帝給予的福份,讓基督的愛充滿在每一個人心中。
 
 婦女事工部每年都會舉辦婦女旅遊、生命成長課程和訪視各教會…等等,幫助婦女在教會有很好的連結和靈命上的增長,也在服事上接受裝備造就,發揮在教會和團契的服事上。一直以來婦女在教會和家庭都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也期盼各教會的婦女都能起來為神的福音努力,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籌辦的過程中,同工們從意見不同一直到有共識,花了很長的時間;不斷地研商、討論和禱告,尋求神幫助。這個過程一直到了場勘,大家終於有共識了!
 
獻上感恩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們這次的一日遊非常順利﹑平安﹑喜樂,大家也學習不少,受益良多。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約翰一書4:7)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體驗客家文化和美食 (第 443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3 期 上帝是藝術家 (14-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3期  2019年  9月 上帝是藝術家 443
本期主題:上帝是藝術家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在藝術創作中遇見上帝
幹事的話/花時間欣賞吧!!!
主題探討/道成肉身的神學想像
主題探討/SAORI編織與我
主題探討/舞動教會的願景
主題探討/一件美事
主題探討/在鼻笛文化中遇見神
婦女新眼光/羅馬書(一)
關懷篇/妙事一籮筐
小錢祈禱網/社會公義是通往人性尊嚴之鑰
小錢祈禱網/緊急情況可以突顯人性尊嚴
生活見證分享/手藝創作見證上帝大能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在創意中慶祝母親節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體驗客家文化和美食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靈修旅遊-拉拉山之旅
肢體交通/活在愛與真理中
幸福家庭徵文/幸福家庭徵文 評審心得
悅讀繪本/《寂靜的聲音》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