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2期 陪你長大
字級調整:

特輯
新任主委就任詞:主說: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關鍵字:
◎ 作者 /李秀玲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主委)

 

我要從內心感謝上帝的恩典。聖經說:「上主是永恆的上帝。祂創造了全世界。祂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高深莫測。祂賜力量給疲乏的人;祂賜力氣給困倦的人。年輕人會疲乏;強壯的青年也會困倦。但是倚靠上主的人,充沛的精力源源不絕。他們會像老鷹一樣張開翅膀;他們奔跑不疲乏;他們行走不困倦」(以賽亞書40:28-31)。

上帝不可抗拒的召命,讓我曾擔任過主委,2010年耕耘了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在一切已上軌道的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要邁進56屆時又接任了主委的職務。這事對我來說非常的突然,因為我已經擔任過50屆主委的職務。我只能相信這是主賜給我的磨練,讓我在主裡學習如何順服、謙卑。雖然擔當服事重任是件好事,但可能會讓人感到驕傲。聖靈請?幫助我捨棄驕傲,成為姐妹們生命中有影響力的人。

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雖然卑微的我實在不配與舊約聖經裡偉大的領袖摩西相提並論,但我想起出埃及記三章、四章記載著摩西在曠野的荊棘火燄中,聽到上帝呼叫他的聲音那一段記事,以及摩西和與上帝的問答。主說:「我要打發你去將我的百姓帶出埃及。」當時摩西已八十歲。摩西回答說:「我是甚麼人?」意思是說我不配,我不夠資格擔當這重任。他又推辭說:「主啊,我是拙口笨舌的,我不會說話,也沒有能力說服人。」四章13節說:「請打發別人去。」申命記31:8說: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我思想到,我這個將近六十歲的人,算是到了古董級,身體又不好,如何能帶領這群可愛的姊妹們呢?這也是我惶恐的理由。但是摩西聽到了主的話,是有力的應許:「我必與你同在不要怕,你也有亞倫與你同工協助你」(出3:12)。我們要用禱告來托住我們所要做之傳福音的事工,保羅在歌羅西書4:3有一個禱告:求上帝開傳福音的門,保羅用禱告作為他傳福音的開始,我們也要學習保羅那樣來抓住上帝,迫切禱告,隨時儆醒感恩,將主權交給上帝。

上帝的同在,以及李幸玲牧師、明貞、孟潔、委員和各位姐妹熱心事奉同心協力,深信我們必能使婦女事工委員會的事工,更加順暢地推展開來。

我們不忘前輩創立的辛勞與苦心,前任主委陳蘭櫻連任兩年的辛勞,願上帝祝福她及她的全家。也感謝大家對婦女事工委員會的支持與代禱,更加激勵我們勇往邁進。讓我們的婦女事工委員會這個大家庭滿有和睦、喜樂,又有溫暖。祈盼大家平安,互相勉勵,蒙主賜福。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擁抱恩典服事主 (第 398 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女宣道會設立九十週年慶感言 (第 397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聖誕節慶祝會 (第 393 期)
新任主委就任詞:主說: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第 392 期)
一領一新倍加: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第 392 期)
生活見證分享:常存感謝的心! (第 389 期)
肢體交通:再思呂底亞 (第 387 期)
生活見證分享:幸福的滋味 (第 363 期)
生活見證分享:甘心樂意的奉獻 (第 358 期)
女人新事:醫療衛生無國界!不可讓政治打壓 (第 35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2 期 陪你長大 (12-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2期  2011年  3月 陪你長大 392
本期主題:陪你長大
發行日期:2011/3/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三月,婦女之月
主題探討:幼兒父母的責任
主題探討:照顧者對孩子的人格影響
主題探討:宗教教育對幼兒照顧的重要性
主題探討:寫給我的第二個媽媽----親愛的外婆
主題探討:淺談台灣友善育兒政策
婦女新眼光:從〈以賽亞書〉到〈耶利米書〉
生活見證分享:從初信到獻身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池袋台灣教會的分享
一領一新倍加: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中區會長短波:嘉中婦女事工部慶祝聖誕活動
新任主委就任詞:主說: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肢體交通:2011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迴響
開懷篇:三個寶貝蛋
她的故事:婦(付)女----付出的女人
電影櫥窗:日出、日落的愛情故事
書香園地:走過傷痛陰影,開啟新生力量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