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58期 旅遊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甘心樂意的奉獻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成立五十週年感恩禮拜暨母親節慶祝大會
關鍵字:
◎ 作者 /李秀玲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婦女事工部今年成立五十週年。本部於1956719日下午1時假宜蘭教會召開首屆女宣道會,請馬黎輝姑娘及洪宇英女士指導而成立。當日出席參加的教會有二十餘間,人數約六十餘名,各教會推派二名代表中選出部員六名,首屆部長為鄭李秋蘭姐妹(為鄭蒼國師母)。想起前輩所走下來的信仰路程,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已經五十年了,是何等甘甜。在五十年當中,最重要是歷任的部長,願意學習服事,才能延續下來,服事中遇到千變萬化,但是最重要的仍是「服事生出意義」,服事或許艱難,但堅持走完神所安排的道路,其中的意義更加是寶貴。 

在我這二任部員中間看見,感謝神給每一位部員的恩賜都不一樣,將自己所得的恩賜,十分地投入服事,對於聖靈工作也非常渴慕,扭轉了過去事工部對聖靈保守的狀況,樂於禱告親近神等候神的工作,神也不斷的擴充全心投入在事奉上帝的工作上面。感謝上帝婦女事工部愈來愈有家的感覺。雖然歷任的部長有的仍在服事有人仍在和疾病奮鬥中,有人離開我們,服事中也會有不同的聲音出現。但是不斷有新人願意參加每一次聚會活動,新的生命與得救的人也在增加。婦女事工部從過去歷任部長們一直關心與禱告到如今每聚會活動和靈修會都有不同的成長  

感謝所屬七星中會各教會這次五十週年感恩禮拜事工奉獻及參與母親節慶祝大會演出。是完美的聚集的團體,讓我感觸很多。甘心樂意奉獻,有一則有趣的故事說道:某牧師講道的信息使會友大受感動,散會後這位會友告訴牧師,願意將自己奉獻給神。牧師問他說:「如果你有二輛汽車,你願意奉獻一輛嗎?」他說:「願意。」牧師又問:「如果你有二棟房子,你願意奉獻一棟嗎?」他又說:「願意。」牧師又再問:「如果你有二件襯衫,你願意奉獻一件嗎?」他卻說:「不願意。」

 牧師非常驚訝地問為什麼?他說:「因為我沒有二輛汽車,房子沒有二棟,襯衫卻有二件。」如同保羅所說:「個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悅的。」(〈哥林多後書〉九章7)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擁抱恩典服事主 (第 398 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女宣道會設立九十週年慶感言 (第 397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聖誕節慶祝會 (第 393 期)
新任主委就任詞:主說: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第 392 期)
一領一新倍加: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第 392 期)
生活見證分享:常存感謝的心! (第 389 期)
肢體交通:再思呂底亞 (第 387 期)
生活見證分享:幸福的滋味 (第 363 期)
生活見證分享:甘心樂意的奉獻 (第 358 期)
女人新事:醫療衛生無國界!不可讓政治打壓 (第 35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58 期 旅遊 (12-15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58期  2005年  7月 旅遊 358
本期主題:旅遊
發行日期:2005/7/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婦女新眼光:民數記(二)
主題探討:走一趟有意義的心靈之旅
主題探討:旅遊記事
主題探討:你所不知道的景點—白米甕砲台
主題探討:國際旅遊透視
主題探討:後山秘密花園──松園別館
主題探討:「蝴蝶谷」變成「富源森林遊樂區」!
生活見證分享:學會放手的父母
生活見證分享:我怎麼跟青少年談性愛……
生活見證分享:在愛中沒有懼怕
生活見證分享:如何得到幸褔
生活見證分享:甘心樂意的奉獻
生活見證分享:女宣團體遊戲
女人新事:醫療衛生無國界!不可讓政治打壓
女人新事:勤腳的婦仁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