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2期 陪你長大
字級調整:

特輯
一領一新倍加: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關鍵字:
◎ 作者 /李秀玲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主委)

 

捐出家庭作為聚會的場所

2004年感恩節,我參加基隆區聯禱會,李豐盛牧師在報告中說:基隆區會要開拓一間新的教會,有沒有姊妹住在深美學校附近,願意捐出家庭作為聚會的場所。散會後我就去找李豐盛牧師,告訴他我的家庭可以捐出作為聚會的場所,結果祝福就開始在我的家庭陸續顯明。我當時是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由於忙碌服事,沒有時間對統一發票,有一天剛好坐下來拿起報紙看到統一發票號碼,心血來潮就對起統一發票,赫然發現對中獎金一萬元。連我去倒垃圾也帶了一位阿嬤來信主洗禮,因為阿嬤來信主洗禮,後來全家也信主洗禮了,她們同時也在教會有很好的服事。自從我的家庭作為聚會的場所以後,讓我覺得自己是個「蒙福而有餘」的幸運兒。我所擁有令人稱羨的一切,並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好而所以配得,都是上帝所賜的白白恩典。回應神的愛,我唯一的選擇就是跟神禱告,要效法祂成為一個「給出去」的人,一生被主使用。

經歷數不完的恩典

在我家庭成為聚會的場所過程中,經歷過上帝數算不完的恩典,諸如赦罪與救贖、孩子求學過程順利、家人蒙福、經濟上豐富供應、病得醫治、建立栽培、恢復關係等,這些恩典現在仍然每天在我生命中發生。每一次當我數算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恩典與作為,心中就滿有確據,知道作為神的兒女,我們擁有豐盛的生命。「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3)。這是上帝對我們的命令,也是我在過往信仰生活中非常真實的經歷。

有一次沈俊成牧師在講道時提到「上帝給我們的,遠比我們給祂的多太多」,他的話實在深深感動我的心,也因此更加清楚,我們奉獻並不是把我們有的給神,而是將神給我們的諸多恩典中的極小部份獻上給祂。

上帝的話語應許我要帶我進入寬闊之處。在年初的靈修時祂就賜給我應許:「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十一25),「這四十年,耶和華你的神常與你同在,故此你一無所缺」(申二7),「我就是你的分,是你的產業」(民十八20)。

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由於上帝的帶領,給我有機會參與開拓教會的建堂奉獻,就像保羅所說:「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腓四12),感謝神給我這個操練學習的機會,願神得著祂當得的榮耀!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擁抱恩典服事主 (第 398 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女宣道會設立九十週年慶感言 (第 397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聖誕節慶祝會 (第 393 期)
新任主委就任詞:主說: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第 392 期)
一領一新倍加: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第 392 期)
生活見證分享:常存感謝的心! (第 389 期)
肢體交通:再思呂底亞 (第 387 期)
生活見證分享:幸福的滋味 (第 363 期)
生活見證分享:甘心樂意的奉獻 (第 358 期)
女人新事:醫療衛生無國界!不可讓政治打壓 (第 35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2 期 陪你長大 (10-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2期  2011年  3月 陪你長大 392
本期主題:陪你長大
發行日期:2011/3/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三月,婦女之月
主題探討:幼兒父母的責任
主題探討:照顧者對孩子的人格影響
主題探討:宗教教育對幼兒照顧的重要性
主題探討:寫給我的第二個媽媽----親愛的外婆
主題探討:淺談台灣友善育兒政策
婦女新眼光:從〈以賽亞書〉到〈耶利米書〉
生活見證分享:從初信到獻身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池袋台灣教會的分享
一領一新倍加: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中區會長短波:嘉中婦女事工部慶祝聖誕活動
新任主委就任詞:主說: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肢體交通:2011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迴響
開懷篇:三個寶貝蛋
她的故事:婦(付)女----付出的女人
電影櫥窗:日出、日落的愛情故事
書香園地:走過傷痛陰影,開啟新生力量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