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06期 關懷新移民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一場溫馨的饗宴
母親節感恩禮拜及師母聯誼紀事
關鍵字:
◎ 作者 /陳玉芬 (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長)

胸前結著一朵剪絨花,不管是紅是白,阮攏是思念老母的疼及栽培…,2013年母親節大會開始,濃濃的母親節氣氛,640位來自各教會的姊妹及牧師、牧師娘,同聚一起獻上感恩的祭。

去年進行事工計畫時,委員們達成共識,決定在今年舉辦這場盛會,也藉此讓姊妹聚集聯誼,更重要的是讓婦女團契在母親節對牧師娘獻上感謝,感謝牧師娘對婦女團契長久以來的輔導與關心。地點與內容幾經討論後決定在偏遠的山區左鎮教會,因為這裡有較大的場地可停車、辦桌,更可貴的是第三小區姊妹們濃濃的人情味,通過區長秀美姊的接洽,找到可靠的餐廳,以辦桌的方式,透過圓圓一桌滿滿的互動,讓姊妹、牧師、牧師娘在用餐時能互動聯誼。

大會開始,由指導牧師陳淳佳牧師以「成為愛的天使」為題主理,接著第二部份專講由台南神學院院長王崇堯牧師主講「福音與文化」,兩位都勉勵姊妹凡事尊主為大,做個懂得愛人的女性,並要有智慧、疼心,在家庭、教會、厝邊做個有基督徒形像的婦仁人。

透過豐盛的午餐來感謝牧師娘在教會為婦女團契的付出與指導,每年的母親節都有不同的慰勞方式。今年以古早辦桌方式,將近640人在搭棚內聚集一起用餐,除了感謝、懷念母親的愛,更感謝主耶穌賜給我們每個人生活在有活命、真理的日子裡,為此獻上感謝主。

後記

一個活動成事,需要一個同心同工的團隊,從計劃到準備,區長、委員各司其職,左鎮教會獻聲隊成員是老兄弟及老姊妹,年齡加起來超過一千歲,但讚美的歌聲猶如天籟之音,更難得的是年高八十五歲的高俊明牧師、牧師娘蒞臨,而遠在金門的沙美教會姊妹,也抱著學習、參與、見識、觀摩的心漂洋過海來到,感動了高牧師及在場的姊妹。上帝的疼在世界各角落,祂的揀選,我們獻上感恩,同時要在祂的事工上認真服事。

同作者相關文章:
幸福家庭徵文/傳承信仰、幸福之路 (第 450 期)
肢體交通/「外邦」女子與恩主對遇 (第 417 期)
肢體交通/參與見證歷史的一刻 (第 415 期)
電影櫥窗/把握此時此刻 (第 413 期)
中區會長短波/感恩的日子 (第 412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一場溫馨的饗宴 (第 406 期)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第 402 期)
中區會長短波:就在這一刻 (第 389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一場身、心、靈的饗宴----母親節感恩禮拜記事 (第 382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06 期 關懷新移民 (9-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06期  2013年  7月 關懷新移民 406
本期主題:關懷新移民
發行日期:2013/7/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疼厝邊親像自己
幹事的話/異域女聲
主題探討/讓他們因我們得福
主題探討/她的未來不是夢
主題探討/成為新移民的娘家
主題探討/找回新移民的尊嚴
婦女新眼光/從〈約珥書〉到〈阿摩司書〉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開拓福音硬土
中區會長短波/一場溫馨的饗宴
中區會長短波/恩典滿滿的澎湖之行
生活見證分享/快樂媽媽
關懷鄰舍/喜樂保育院宣教傳愛
開懷篇/說說笑笑‧喜樂人生
她的故事/在矇矓不清的景況中說出「我信任祢」
電影櫥窗/從外人到內人
書香園地/買賣婚:我們的慾望,他們的悲劇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