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86期 禁食禱告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神的聲音
關鍵字:
◎ 作者 /杜裕珠 (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於200999-10日舉行一場音樂靈修會¡,主題是:「神的聲音」。

       籌劃此次音樂靈修會起源於18年前在我讀經靈修時,被一段經文感動 是舊約歷代志下五:11—14:「當時在那裡所有的祭司,都已自潔,並不分班供職。他們出聖所的時候,歌唱的利未人亞薩  、希幔 、耶杜頓和他們的眾子眾弟兄都穿細麻布衣服,站在壇的東邊,敲鈸、鼓瑟、彈琴,同著他們有一百二十個祭司吹號。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上帝的殿」。

當讀到這段經文時,當時的我愣住在這場景裡,至今不能忘記。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上帝的殿,原來我?追求聖靈充滿就這麼簡單,不用東奔西跑去禁食禱告,或參加特會,只要聲合為一,心合為一,神的靈就能進到我們的心。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心中湧出喜樂的泉源!就懷著喜悅的心來籌辦這場音樂靈修會!

      總會婦女事工幹事李幸玲牧師也代表總會來請安 !李牧師的爸爸剛過世,守喪期間還惦記我們的靈修會,真的很感動 願主保守,也願主祝福她們全家。此次音樂靈修會邀請師大音樂系教授楊艾琳教授指導,事先跟楊教授溝通這次的音樂靈修會,她選了二首曲子,第一首是感謝主,第二首是歡喜到主前。以前參加靈修會的人跟主理者都有一些距離,你講你的,我聽我的,但這次參加的每個人都跟老師配合的非常好。

     大會也安排一場聖樂欣賞,神劇「以利亞」。是講以利亞被對手追殺,逃到山上,最後神跟他顯現的故事。晚上邀請幕聲合唱團演唱,為何叫「幕聲」,是想唱出會幕的聲音。是一群主修聲樂的學生聚集一起,在一起練習,一起服事,一起表演。她們的聲音像天使的聲音,乾淨、純潔、非常的好聽。有些本來沒信主的團員,經過一起服事,感動而信主。

        在教唱時 ,楊老師也和我們分享她的人生經歷,她在人生最低潮,最大風浪時,仍在追尋神的聲音,所以和這次的主題不謀而合,而且是在試練中經歷神!仰望神!尋求神!歸向神!放下交託給神藉著詩歌 ,與會者感受到自己聽到神的聲音,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音樂靈修會。晚上也邀請楊老師的先生做見證,他們一起走過黑暗的幽谷,他們同心祈求神帶領他們走人生的每一步路。當他們舉步唯艱時,看見神蹟在他們身上發生,並在苦難中看見神的祝福。全場的人都非常的感動 ,並為他們禱告,求主為他們解決當前的困難。

        會中也安排婦女的見證,見證神如何帶領她們走人生崎嶇不平的道路。其中一位婦女榮獲全國十大百合婦女,她小時候當養女,負擔家裡的大小雜事,甚至為了做家事而不能上學。長大後姊姊過世,嫁給姊夫,照顧姊姊留下的孩子,自己也生了一個兒子,現在繼續照顧兒子的兒子。一生的道路雖難走,但在主的帶領下,一切平安!又一位姊妹見證她負責的貨物要空運出去,經過幾番的轉折,不僅正常出貨,還用最低價出關;可見我?的生活大小事,都可見證神的同在和保守。也有一位姊妹見證說:她以後帶小組更能聽神的聲音,體貼神,不是體貼人。她要將所關心帶領的人交給神,自己只要把神交付的工作做好就好。再一位姊妹見證癌在生命轉角處,健康的身體忽然成為重症的病人,但在身體軟弱時,她更多親近神,對神更多的渴慕、讚美及感<

同作者相關文章:
生活見證分享:神的靈教我歌唱 (第 398 期)
生活見證分享:不離不棄的愛 (第 396 期)
肢體交通:一領一愛走動 (第 387 期)
中區會長短波:神的聲音 (第 386 期)
生活見證分享:放手 (第 385 期)
她的故事:我心以主為喜樂──潘黎如牧師娘 (第 383 期)
肢體交通:安靜 等候 神 (第 383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86 期 禁食禱告 (12-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86期  2010年  3月 禁食禱告 386
本期主題:禁食禱告
發行日期:2010/3/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成為宣教的使女
主題探討:神不喜悅的禁食
主題探討:正確的禁食方法
主題探討:禁食禱告經驗談
主題探討:禁食禱告的祝福
主題探討:禱告一定要禁食嗎?
主題探討:禁食祈禱的時機
婦女新眼光:〈箴言〉(二)
生活見證分享:想念的季節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Divan Suqluman(全彩雲)牧師的事工概況與代禱
中區會長短波:好事傳千里
中區會長短波:神的聲音
開懷篇:說說笑笑喜樂人生
肢體交通:宣教使命的傳承
認識原住民:日月潭的邵族
她的故事:孫雅各牧師娘的接棒者----陳慧如牧師
電影櫥窗:「芭蕾少女」(舞吧!昴)
書香園地:她與他----閱讀《32堂聖經人物的生命課程》有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