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86期 禁食禱告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好事傳千里
關鍵字:
◎ 作者 /黃雪芳 (壽山中會嶺拔林教會師母)

   壽山中會婦女事工部於201019在鳳山教會舉辦一埸師母、婦女會長、委員聚會暨健康講座。由於牧師有事無法載我們前往參加聚會,於是由我充當司機,載著教會五位婦女,以愉快期待的心情來到鳳山教會。

  到了鳳山教會,看到有兩百多位的婦女來參加聚會,感到非常高興。當天的開會禮拜由中會議長莊聖佳牧師主禮,他與大家分享「好事傳千里」。他的證道讓我感觸良多,因為在現今這混亂的世代中,媒體常帶給人很多負面的訊息,我們基督徒是否有扮演「傳好事(福音)的角色」?

   接著是健康講座,婦女事工部特別邀請張旭陽醫師前來分享,與大家談婦女該有的醫學知識與常識,我也從中受益良多。醫師也是幫我接生第三個女兒的醫師,多年未見,仍是寶刀未老;醫師不論在醫學的造詣或信仰的體驗上,都是令人敬佩的好醫師。

   婦女事工部部長陳惠琴長老及委員們很用心地籌備這次聚會,不論是事工分享,詩歌讚美,及健康講座,都相當細心地安排與準備。健康講座結束後,還特別為我們預備豐盛的自助餐,讓中會各教會的婦女同工,有機會聯誼交談。雖然聚會只有半天,但大家不只心靈得到滿足,肚子也得到飽足。張旭陽醫師的廠商也提供西點餐盒及小禮物,讓與會的姊妹個個「有吃擱有捉」。

   因為有上帝的愛,讓中會婦女事工部這個大家庭不分彼此地聚在一起,分享交誼。在此要感謝部長陳惠琴長老及委員們的付出及委身辛勞,心中的感謝不是紙筆所能盡述。願上帝記念祝福妳們所做的事奉,也祈求上帝繼續引領妳們在中會婦女事工部的服事。阿們。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好事傳千里 (第 386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86 期 禁食禱告 (11-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86期  2010年  3月 禁食禱告 386
本期主題:禁食禱告
發行日期:2010/3/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成為宣教的使女
主題探討:神不喜悅的禁食
主題探討:正確的禁食方法
主題探討:禁食禱告經驗談
主題探討:禁食禱告的祝福
主題探討:禱告一定要禁食嗎?
主題探討:禁食祈禱的時機
婦女新眼光:〈箴言〉(二)
生活見證分享:想念的季節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Divan Suqluman(全彩雲)牧師的事工概況與代禱
中區會長短波:好事傳千里
中區會長短波:神的聲音
開懷篇:說說笑笑喜樂人生
肢體交通:宣教使命的傳承
認識原住民:日月潭的邵族
她的故事:孫雅各牧師娘的接棒者----陳慧如牧師
電影櫥窗:「芭蕾少女」(舞吧!昴)
書香園地:她與他----閱讀《32堂聖經人物的生命課程》有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