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12期 信守盟約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奇異恩典
2014年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母親節慶祝會
關鍵字:
◎ 作者 /陳秀麗 (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看著正在台上吹奏的台灣首席薩克斯風樂手蕭東山老師的身影,「心」隨著〈奇異恩典〉的旋律悄悄地進入了時空隧道,「雙眼」逐漸模糊了起來。
 
音符滋潤枯乾的心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歷經危險、試煉,靠主恩典都安然經過。」回想自己信主的歷程不正是如此嗎?儘管在服事的路上跌跌撞撞,一路挫折試煉不斷,但愈是軟弱愈是愁苦,就愈是領受到主滿滿的愛,當我正回想著這一幕幕的過往時,蕭老師已吹奏起〈親愛主,牽我手〉,當音樂走到「我疲倦,我軟弱,我苦愁。經風暴,過黑夜,求領我,進光明…」時,眼淚頓時潰堤。我們的一生不可能風平浪靜無風無雨,當撒但的網撒下、要將我們扯下萬丈深淵時,唯有神的話語、神的愛可以讓我們掙脫。就在閉目回想自己的遭遇,同時透過音樂感受到神的觸摸而淚流滿面時,也聽到鄰近座位姊妹們的啜泣聲。想必這場音樂會已得到大家的共鳴。感謝主!這正是一開始我計劃邀請蕭老師來為母親節慶祝會演奏的異象──讓音符化成涓涓細流點點滴滴流進人的心中,使枯乾疲乏的心得到滋潤與感動。
 
去年在瀏覽一些音樂影片時,被蕭老師的〈奇異恩典〉深深感動,在同一時間我就想到:是不是能有機會邀請他到婦女部的活動中來演奏,讓姊妹們也臨場領受這種感動呢?既是要服事上帝視為最珍貴的寶貝,我婦女部的同工就要做到我們所能做的最好。在可使用的資源下,我們邀請最厲害的老師,商借最棒的場地,提供最優的紀念品,只為了要讓「神的寶貝」過一個最喜樂的母親節。在得到部員同工的認同與支持後,隨即展開行動。
 
我知道蕭老師近年來總是到台灣甚至世界各地去服事,行程滿滿,再加上他動過心臟繞道手術,沒把握是不是能順利邀請到他。就在我一確定連任2014年的部長後,我馬上和蕭老師聯絡,並且和他敲定「母親節慶祝會」的日期,在與他聯繫的過程中,他的親和和爽朗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信主翻轉生命
 
在這場慶祝會上,蕭老師不只演奏,同時也和我們分享了他的生命故事:蕭老師是在他四十五歲、屬世眼光中的人生最高峰的時候,從他一位十四歲的學生得到福音。很多人是在人生的谷底尋求依靠主而漸入佳境,而他卻是在信了主之後,人生跌到了谷底。但是他依舊感謝神、仰望神,因為他知道,如果不是已經信主,他可能會因這樣的打擊而鑄下大錯、讓自己萬劫不復呢!即使他的物質生活不如以往,但他卻因為信主而翻轉了他的人生下半場,活出了一種豐盛喜樂、全然不同於以往的生命內容。為了回報神的愛,他也獻身成為牧者,看顧更多上帝的羊。
 
從此以後,成為牧師的蕭東山老師就帶著上帝給予的恩賜,接受邀請,不計酬勞到處服事,也到處為主做見證。他的音樂和話語總讓在座的人感動到熱淚盈眶。他是如何變成一位無師自通的音樂大師呢?豐富的人生閱歷,再加上上帝的音樂恩賜,這就是答案了。
 
感謝蕭牧師用他的音樂和神的話語,滋潤與感動枯乾疲乏的靈,也讓我們婦女部的同工,因這次的活動而接收到許多的嘉許和肯定。感謝主的差用,將榮耀歸給神!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奇異恩典 (第 412 期)
生活見證分享/一生最美的祝福 (第 410 期)
肢體交通/不再一樣 (第 404 期)
生活見證分享:想念的季節 (第 386 期)
中區會長短波:靈修之旅----認識彰基醫療宣教 (第 384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12 期 信守盟約 (13-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12期  2014年  7月 信守盟約 412
本期主題:信守盟約
發行日期:2014/7/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雨後彩虹
幹事的話/愛與忠誠的美好盟約
主題探討/不是一條易路
主題探討/夫唱婦隨 事奉一生
主題探討/我覺得…「信守盟約」應該是…
主題探討/彩虹盟約的祝福
主題探討/婚姻的預備與委身
婦女新眼光/〈那鴻書〉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肢體交通/百年佳美腳蹤
生活見證分享/神的應許永不落空
生活見證分享/跟上帝討時間
中區會長短波/奇異恩典
中區會長短波/感恩的日子
中區會長短波/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五十週年紀念
關懷鄰舍/原住民學生在都市的家
書香園地/明天開始,我要穿紅色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