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10期 婦女團契的轉型與更新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一生最美的祝福
關鍵字:
◎ 作者 /陳秀麗 (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長)

「我們現在個別為秀麗姊祈禱!」我聽到牧師這樣說;這是我車禍昏迷後,聽到的第一個聲音,接著一群姊妹們圍在我的病床邊開始禱告。我在大家的禱告聲中漸漸地恢復聽覺與知覺。

上帝伸手保護

他們說我發生了一場可怕的車禍,車子被攔腰撞上,嚴重毀損已無法修理,而我除了髖關節挫傷之外,沒有任何的外傷。其實在被撞的那一瞬間,我真切地感覺到有一雙大手緊緊地將我護在祂的臂彎裡,我確信那就是上帝的手。因為我在被強大外力衝撞的同時,已呈現昏迷,雙手鬆開了方向盤。當時是下午六點多,縱貫線上車流量不少,已失去動力的車子滑過對向車道時剛好沒有來車,避開了一場「碰碰車式」的連環撞。車子在滑進路邊的大水溝前被一座社區的立碑擋下。這樣的「巧合」讓一切損傷降到最低、最低,這若不是上帝伸手保護,怎麼可能這麼神奇。

上帝幫補妥當

躺在病床上的我掛念著十天後將登場、為喜樂保育院義賣所舉辦的跳蚤市場。老公安慰我:不要煩惱,將它交給上帝,祂一定會幫補妥當的。果然如此,這場活動雖然由婦女團契發起,但因我受傷,所以教會全部成員傾全力相挺,而之前因個人堅持所產生的一些小小嫌隙,此時也已消失於無形。我頓時領會神的美好旨意,大家齊心合力地邁向同一個目標,這種感覺真好。義賣所得超出預期目標,我們滿心歡喜地載著一車的物資送抵育幼院,雖然比起喜樂阿嬤我們所做的真是微不足道。不過唯一值得誇口的就是:「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二十歲認識耶穌;四十歲受洗,其實細細回想我之前的人生路,早在我還年幼時上帝就在我的身上有了佳美的計畫。我從小就常常問在拜拜的母親:您在拜的是什麼神?您為什麼要拜他?母親也答不出來。直到上帝為我量身訂做的老公出現,我從此認識了宇宙的唯一真神,小時候心中的疑惑也一一地解開了。上主在我身上的恩典數算不完,這一次的「救命之恩」與「幫補」只是其中的兩件。當我們能力愈不足,神的大能就愈彰顯;當我們心志愈軟弱,神就愈加增我們的力量。

主一路的引領、陪伴,讓我體驗了祂為我命定的美好人生,我確信我的第二個五十年必定會更幸福更喜樂,因為上主必以恩典為我年歲的冠冕。我只能說:認識上帝,真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奇異恩典 (第 412 期)
生活見證分享/一生最美的祝福 (第 410 期)
肢體交通/不再一樣 (第 404 期)
生活見證分享:想念的季節 (第 386 期)
中區會長短波:靈修之旅----認識彰基醫療宣教 (第 384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10 期 婦女團契的轉型與更新 (12-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10期  2014年  3月 婦女團契的轉型與更新 410
本期主題:婦女團契的轉型與更新
發行日期:2014/3/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日日更新
幹事的話/讓我們從美麗的園地出發!
主題探討/婦女團契的轉型與更新
主題探討/原住民教會婦女會的現況與挑戰
主題探討/教會復興增長的關鍵
主題探討/心意更新 忠主所託
主題探討/體驗教育式的靈修活動設計
婦女新眼光/從〈約拿書〉到〈彌迦書〉
開懷篇/說說笑笑‧喜樂人生
海外宣教事工/同心禱告體驗上帝國
肢體交通/領受感動 服事得力
生活見證分享/一生最美的祝福
生活見證分享/幸福是一種心態
關懷鄰舍/做在最小弟兄的身上
書香園地/愛孩子,別讓台灣成為下一個福島
書香園地/全然為台灣的聖經譯本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