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8期 女宣百週年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1年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慶祝聖誕節活動報導
關鍵字:

 哈利路亞,感謝上帝,嘔咾主!感謝上帝將獨生子賜給我們。基督為世人來降生,對基督徒來說,是何等重大的盛事!主耶穌為世人的罪來降生,是何等榮耀!普世歡騰,迎接主耶穌的降生。

  二級防疫期間,深怕多人不敢參加聖誕節慶祝活動,但婦女部秉持信心,盡心盡力的規劃;期盼齊力真能斷金,讓活動能順利圓滿。12月5日上午八點不到,就有姊妹迫不及待來了,讓嘉義市滿福樓餐廳二樓報到處,熊熊熱鬧起來。35間教會陸續報到,計有470人參加,熱鬧滾滾。
 
  禮拜是由副議長蔡孟勳牧師主禮,以「結滿仁義的果子」為主題來勉勵會眾。牧師一開始說明待降節(四個待降主日)在等待誰?並分享何謂仁義的果子及其特質,還有如何結滿仁義的果子—就是要我們連結於基督。最後,論到上帝的心意與作為,唯有靠著基督方能結滿仁義的果子,來榮耀主名。並以「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和會眾共勉。
 
  節目活動是由高麗娟顧問主持,活動開始前先預告,會於十二點開席,讓姊妹安心欣賞節目。今年的節目是由5間教會及一位獨自表演,還有一個「美女團」,計有8個節目,演出的姊妹們,個個無不卯足全力,娛樂大眾。更搞笑的是「美女團」是來自9個教會的婦女部幹部組成,因無法一起練習,表演時舞步不一,惹得全場笑聲連連,笑果十足!還好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有禮拜敬拜上帝,有娛樂大家的表演節目,最後用餐讓大家享受神所賜的美食佳餚。席間姊妹們相互聯誼、趁機聊天,噓寒問暖,不亦樂乎!感謝神的保守及祝福,讓這次慶典,圓滿成功。
 
  祈願神繼續賜福大家平安、健康、幸福!結滿仁義的果子,來榮神益人。阿們!
同作者相關文章: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8 期 女宣百週年 (13-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8期  2022年  3月 女宣百週年 458
本期主題:女宣百週年
發行日期:2022/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百年,新亦新
主題探討/婦女百週年省思:檢視教會性別平權現況
主題探討/再思婦女宣教事工的意義與目標
主題探討/同心服事的背後
主題探討/牧養女性—自由喜樂的姊妹
主題探討/與時俱進的教會婦女事工
婦女新眼光/提摩太前書:敬虔的奧秘
人物專欄/為主而活的 李美玉傳道
小錢祈禱網/年輕人預言的聲音
小錢祈禱網/從嘆息道富足
肢體交通/星城宣教點滴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1年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慶祝聖誕節活動報導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願意做主的好管家
生活見證分享 ∕ 遲來的恩典和智慧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幸福在我家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7號家的幸福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