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2期 來讀經,明白主的心
字級調整:

特輯
幸福家庭徵文/更新的生命和家庭
關鍵字:
◎ 作者 /羅素珠 (阿美中會馬太鞍教會)
成為新造的人
 
還未信主前是一般民間信仰,祭拜偶像,但是心裡一直沒有真正的平安。充滿埋怨、苦毒和不饒恕,因此沾染抽菸、喝酒、賭博等不好的習慣,到後來辦了很多卡,在循環利息下成了卡債族。為什麼那麼糟呢?我要如何翻轉我的生命成為新造的人?我真的很想悔改,但不是那麼容易。有一天我躺在地板上,思索孩子漸漸長大,需要購買文具及種種開銷,我一定要有工作收入,來平衡支出。有一對夫妻來探訪關心我,居然將他們身上僅有的錢拿出來幫助我,也為我的家庭禱告,原來是教會的長老,因著福音我在教會受洗,進入團契,生活也漸漸不再一樣了。
 
我參加世界展望會辦的照顧服務員課程,實習考證照,順利有現在這份工作,雖然辛苦,但是可以改善家庭經濟,又可以幫助那些獨居長者,看到長者們努力復健也激勵自己,去學習愛每一個家人。
 
我的弟兄是更生人,我對他不離不棄,十多年來寫信和面會他,用耶穌的愛包容、忍耐,相互扶持,聽到福音他也決志信主,改掉過去不好的習慣,回歸到家庭努力工作,分擔家務加入團契認真服事。
 
患病中神醫治幫助
 
去年發現自己身體有異狀,乳房攝影檢查報告下來醫院打電話來請我務必回診做切片化驗,確診是乳癌一期。怎麼會是我?上個月還去捐血的,難道是要我停下來好好休息,親近神?我的工作,生活步調都亂了。感謝神開刀前團契的弟兄姊妹都來為我祝福禱告,我把懼怕都交託給主,求主親自動工行奇妙大事。很積極的接受手術化學治療和放射性治療。有一晚進入醫院一間小小的禱告室,當我跪下來禱告時,被聖靈充滿,淚水不禁落下,我跟主說:「求來醫治我,在我軟弱無助的時候,真的需要這一位神,同釘十架的救恩要臨到我。」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真實經歷疾病得著醫治,雖然很多的艱難和試煉,必須承受單單來相信是掌管生命的主。「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接著而來是弟兄左膝關節退化,行動不便,過度負重以致痠痛躬屈變形,在接受手術治療到復健期這半年來,家裡沒有收入,神眷顧我們、保守我們、供應我們所需用的都充足。這完全是神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神恢復我們一家人的關係,把豐盛賞賜給我們。
 
主更新我的家庭
 
有一天收到銀行寄來通知債務已清償,而且還有溢繳的錢可以領回來,這是多年來想趕快處理的,原來過去沒有好好的管理才會造成那麼大的缺失,於是開始什一奉獻,很奇妙的那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祝福讓我們學會凡事謝恩,神時時刻刻都賜恩典給我們,當我們思想神的愛大大充滿,是何等的蒙福。
 
主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我有三名子女從小就帶他們進入教會上主日學,讀經、禱告。特別是兒子有樂器演奏的恩膏,帶領敬拜,分享見證,參加挑戰大會,看到他們靈命成長,這是何等大的恩典,雖然有一段時間,父親不在身邊,現在修護好的關係,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得到愛的擁抱,是何等甘甜與滿足。
 
智慧婦女建立家室,順從丈夫的就是順從主,天天讀神的話語、喜樂的靈就會充滿我的家,唱著詩歌禱告,在乾旱疲乏尋求主,人生縱有苦難但已釋放我得自由,我愛慕求帶領我不退縮,有剛強壯膽的心,助我度過每一天,主的愛充滿我的家,經歷神的同在。
 
感謝全能神在我家行奇事,我們積極分享給親友,領人歸主同享主恩。信靠是一生最美的祝福,求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成為的器皿,謝謝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因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更新我的家庭,建造基督的愛、彼此相愛,讓人看見主的愛在我家,我家就有幸福。
同作者相關文章:
幸福家庭徵文/更新的生命和家庭 (第 452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2 期 來讀經,明白主的心 (13-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2期  2021年  3月 來讀經,明白主的心 452
本期主題:來讀經,明白主的心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讓神的靈進入我心
主題探討/為什麼基督徒要讀聖經?
主題探討/女人說話,話說女人
主題探討/鳥瞰式讀經
主題探討/簡介「新眼光讀經運動」
主題探討/聆聽,無聲-處境查經法
婦女新眼光/加拉太書(二) 保羅的自由:愛心相服事
人物專欄/親近主得力量的吳秀惠牧師娘
小錢祈禱網/婦女,邁出信心的步伐
小錢祈禱網/上帝聽見
肢體交通/2021年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更新的生命和家庭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七星中會關懷靈修活動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每一刻的平安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重新得力的恩典
悅讀繪本/談繪本與親子共讀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