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1期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傳福音的腳蹤多麼佳美
達悟族群區會婦女事工部宣教40週年慶
關鍵字:
◎ 作者 /曾喜悅 (達悟族群區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在恐慌的日子裡為主做見證
 
感謝主!今年度是達悟區會婦女事工部的感恩年,雖然世界遭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我們住在島嶼的居民,藉著耶穌的恩典,禱告親近主,憑信心依靠他,不怕一切生命的攻擊,勇敢為主作見證。神的靈與我們同在,達悟婦女事工部2020年度,仍然按照年度計劃執行宣教事工,舉辦世界公禱日、母親節慶祝會、禁食禱告會、婦女事工部宣教40週年感恩禮拜。多次的籌備會議,幾乎我們忘記了外界所關注的疫情,感覺到有一道護欄護庇我們。哈利路亞!
 
2019年是達悟區會婦女事工部宣教40週年慶典,當時我剛接任部長重任,聖靈感動我要為主舉辦40週年慶典,部員們聽完我的敘述與理念,都很贊成支持,願意把前輩在主面前所留下來的美好腳蹤紀錄下來,成為傳承達悟婦女信仰歷史。經過多次的禱告籌備,雖然我們的經費不足,憑著信心依靠主,我們勇敢的訂在2020年10月24日辦理。
 
信仰傳承
 
我在收集10年來的事工資料,相當的困難,有的已經被丟棄了,曾任部長有的回天家安息,經過認真田野調查,才能夠紀錄點點滴滴的信仰歷史。當時本會選年輕的同工負責電腦打字工作,但因該同工有臨時的工作機會,無法分身協助。身為部長的我看見接續打字的同工上了年紀,無法勝任電腦文書處理,我就自願成為電腦兒童協助繕打工作。在編輯中,我呼求聖靈幫助我,它教導我如何編輯,從早上至晚上12:00深夜人靜時休息,我流下淚水向主感恩,為主擺上這服事。雖然上了年紀,在編輯中我從來沒有腰酸背痛,因為主護庇我。在這期間同時教導詩班40週年詩歌,安排各教會活動預備,想到經費不足,向政府各單位申請經費補助,好多需要處理的事情,讓我的生命,更加的充實,在神的國度裡我學到了許多智慧。
 
聖靈同在
 
在婦女宣教40週年過程中,聖靈與我們同在,因氣候的關係,雖然講師連嫦美牧師和主委高麗珠沒有到場,便由議長周施恩牧師代打,來的人數有150多位,婦女們穿戴著達悟盛裝衣物,喜氣洋洋歡慶40週年的到來。周牧師強而有力的神話語激勵婦女們,會中有每個教會獻詩自創歌曲、表彰10年歷任部長們、自編舞蹈傳統舞、大
會舞(全體舞)等程序,我們尊榮上主,神的靈充滿在當中,場面相當感動人心。
 
感謝主!達悟區會婦女事工部宣教40週年特刊是有史以來,第一位部長親自編輯特刊,不善於寫作的我,因耶穌的緣故不怕文筆粗俗,將前輩的信仰見證記錄下來,讓神的話語和恩典永遠傳承於達悟族的世世代代,使達悟族人有主同在,是我們一生的幸福和祝福。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傳福音的腳蹤多麼佳美 (第 45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1 期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18-20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1期  2021年  1月 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451
本期主題:教會不是你想的那樣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成為合神心意忠心的僕人
主題探討/宣教再思-成為健康且忠實的教會
主題探討/宣教再思-鄉村篇
主題探討/成全與共生的道路
主題探討/偏鄉牧會之路
主題探討/後疫情宅信仰宣教及數位直播禮拜對教會運作的影響?
婦女新眼光/加拉太書(一) 在基督裡不斷跨越
人物專欄/蒙主眷顧的孤兒寡母-徐秀玉長老
小錢祈禱網/小錢祈禱網前言
小錢祈禱網/為上帝一切受造的整全與福祉,我們揚聲吶喊
小錢祈禱網/絕望中的盼望
肢體交通/總會合一七十年,姊妹兄弟心相連
肢體交通/2020年婦女查經營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傳承信仰、幸福之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每月聚會紀實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女人生命逆轉勝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傳福音的腳蹤多麼佳美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婦女年會活動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