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2期 信仰的傳承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化苦難為祝福
關鍵字:
我從小出生在道教家庭,跟著父母到處拜,結婚後第三年在澳洲受洗信了主,日子也都過的很順遂,一直到七年前結束婚姻那年,才真正感受到「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的淒涼。
 
接踵而至的噩運
 
當年我發生車禍撞了人,二個月後當事人死亡,獨自面對刑、民事的官司,纏訟了三年,三年間大兒子在訂完婚即發現罹癌,從觸診、門診、住院、手術,阿爸父並沒有撇棄我們母子,在台大醫院短短的13天完成所有的手術辦理出院。接著在毫無任何狀況或不適的情況下,發現自己也罹癌了,瞞著年邁的老母親,隻身前往台北和信醫院作切除手術,手術當天姐姐把我罹癌且在今天要手術告訴了老母親,母親哭著說她捨不得我受苦,我說:媽媽別哭!別哭!阿爸父真的很愛我,讓我發現的早,手術也出奇的順利。
 
一路走來 耶和華祝福滿滿
 
出院回家後,接著就是需獨自每天開車往返台東馬偕醫院(來回車程180公里),做35次的放射性治療,那條路走的才艱辛,回頭看看才知道恩典滿滿!平常從台東回長濱就要分兩段式,也就是在東河要睡一下,才繼續開車,而想到每週一至週五,連續五天七週的療程才能做完,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完成,剛開始還不覺得怎樣,慢慢的皮膚和體力開始有變化了,皮膚呈咖啡色且越來越黑,越來越薄,絲毫不能觸碰,一碰皮就破,衣服的摩擦更是刺痛難耐,治療期間醫生交代要吃有營養的食物,以增強體抗力與癌細胞對抗,但食慾不振,有一餐沒一餐,最後體力不支,常在回長濱的路上沿路靠路邊睡,分好幾段路程才回到家,回到家總是黑漆漆的,在昏暗的燈光中,自己捲曲在沙發的角落,看似孤單,但感謝愛我的主耶穌,祂的杖祂的竿隨時安慰我、扶持我、鼓勵我,不但是愛我愛到底的阿爸父,更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了解我的無助,知道我的有限,35次的放療一路上牽引著我、保守我,讓我靠著主得勝。
 
我深知是阿爸父不離不棄的憐憫,更是那堅定不移的愛,帶我走過人生的低谷,讓這些生命中的風浪成為現今種種的祝福,讓我跟孩子一同經歷阿爸父全能的醫治,不管未來的路是如何?抓住神、依靠神、敬畏神就穩當了。
同作者相關文章: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2 期 信仰的傳承 (15-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2期  2019年  7月 信仰的傳承 442
本期主題:信仰的傳承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恩典的傳承 一生的祝福
幹事的話/傳‧承
主題探討/陳儀惠長老家族信仰傳承
主題探討/你的上帝就是我的上帝
主題探討/家庭信仰的傳承
主題探討/以母語傳承信仰
主題探討/我們家族在社會公義理念的傳承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使徒行傳(四)
小錢祈禱網/在進行土地正義中建立的夥伴關係
小錢祈禱網/上主對我的期待是什麼?
悅讀繪本/艾瑪畫畫
肢體交通/上帝恩典永同在
肢體交通/宣教士智荷娜— 為自由行萬里路
生活見證分享/化苦難為祝福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請來吧!一切都準備好了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活出女人天生的美力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 要活在上帝的心意裡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