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39期 好食育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常短波/中布中會成立25週年慶感恩活動
聯合排球比賽
關鍵字:
◎ 作者 /王木蘭 (中布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聯合排球賽前的籌畫
 
2018年10月6、7日這兩天,是中布中會成立25週年的小慶典。10月6日為弟兄部和婦女部舉行的聯合排球比賽;10月7日則是感恩禮拜活動。在這球類活動之前的前幾個月裡,婦女部和弟兄部兩位部長,召集兩部的部員及兩部的顧問,共17位組成籌備委員,中會並派了一位強而有力的田啟榮牧師來協助指導及督促,因此聯合排球籌備小組成立了。
 
當我們聯合排球籌備小組成立之後,我們共有三次在不同的時間進行討論會議,從策劃、編排著一隊幾人製,都是具有制度化、標準化,對球賽一點都沒有概念的我,神頓時開了我的眼,看了這樣不同的事工,中布中會25間的教會紛紛在指定日期來報名,參賽的隊伍眾多,總共33隊,包括我的母會卡度教會也在其中唷!
 
齊聲讚美 以敬拜揭開活動序幕
 
25週年第一天的感恩活動終於到來了,清晨六點,在神的恩典之下,卡度教會的球員,帶著一顆單純、喜樂、平安的心,前往水里高職參加此活動,一路上歡呼、讚美神的聲音從卡度教會的福音車傳開來,窗外的鳥叫聲、野花、野草、樹木,聽到敬拜讚美神的歡笑聲,似乎也鼓舞擺動著一起敬拜讚美神,歡慶著中布中會25週年慶唷!
 
到了目的地,水里商工佈滿了雄壯威武的參賽隊伍。但是在活動之前我們不忘仰望神、高舉神的名,舉行開會禮拜並邀請卡度教會的石慈平牧師主理,將這活動全然交託在主的手中。排球運動,可以說是南投縣信義鄉的鄉球,據說,在信義鄉中布中會的各教會,他們在每一次主日禮拜結束之後,會在下午安排球類活動,不管男、女、老、少都超熱愛這個排球運動,因此打排球的運動,就成了信義鄉鄉球之稱。
 
服事當像球員 盡心盡力
 
這一天水里商工的球場成了敬拜的聖地,我們利用打排球的方式高舉榮耀神的名,競賽中我們分女子組、青年組、壯年組、長青組,依序場次球隊競賽中,場內也附設義賣之類,都是為各教會海外宣教而來義賣,人來人往,人人都帶著歡喜、快樂的心。而在競賽中,神再一次開啟我的眼,那就是各教會所組成的隊伍,個個帶著氣勢威武,樣樣不分上下,打得非常火熱,唯有卡度教會派出的球隊成員與眾不同,有少年、有婦女、有松年,「老弱婦孺」顯得微不足道,雖然與其他隊伍不成正比,但是他們是純屬感恩讚美打屬靈的排球隊,那種榮光顯現在他們的身上,沒有那地上的鬥爭,而是將榮耀歸給神的一隊,為此我獻上感恩及祝福。
 
天色漸漸昏暗,但那球場中依然繼續奮鬥著,奮鬥到晚上八點四十分,終於將這一天的球賽結束了。並顯出了冠、亞軍的教會,看著這33隊的隊伍,個個都發揮團隊精神,又盡心、盡力為球隊贏得好成績,讓我思考著,不管是個人服事、團體事奉,都要像這些球員的樣子,是盡全力在跑、全心全意專注在神的國度裡事奉。
 
中布中會2018年成立二十五週年慶的感恩活動是被神所祝福的,將一切的榮耀權柄都歸給天父。「凡是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四2~3)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常短波/中布中會成立25週年慶感恩活動 (第 43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39 期 好食育 (12-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39期  2019年  1月 好食育 439
本期主題:好食育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為上帝做修理看守的人
幹事的話/新年新食觀
主題探討/食物提供很好的教育
主題探討/綠色飲食
主題探討/從惜食建立信靠、 知足的信仰
主題探討/食安問題 - 從心做起 去除貪婪 簡約生活
主題探討/談富足與知足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使徒行傳(一)
小錢祈禱網/勇哉,婦女
小錢祈禱網/難民
中區會常短波/中布中會成立25週年慶感恩活動
中區會常短波/接受上帝的陶造 成為合用的器皿
生活見證分享/走過艱難的信仰路程
肢體交通/ACWC亞洲教會婦女協會第十六屆大會暨六十周年慶典
肢體交通/與列國站在平等線上貢獻世界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