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04期 當摯愛逝去時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在崗位上為主發光
關鍵字:
◎ 作者 /柯李玲貴 (南布中會婦女事工部長)

感謝主耶穌的恩典與重用,過去這一年的寶貴時間賞賜我體力,讓我學習到很多上帝的真理。從婦女服事工作中發現基督的信仰、很多的見證以及很多的感動,因此也認識很多的夥伴朋友,我們一起服侍主的工作、榮耀主的恩典,在一群姊妹中看到很多的感動以及奇妙的恩典與見證。在這短短一年的歲月裡,主在我的生命裡給了我很多不同的功課,經歷了人生的苦難,也許主要繼續激勵、考驗我們的信仰。

九十週年慶典的感動

特別感謝主的愛,2012年是特別的年日,也是總會婦女事工設立九十週年,很高興、歡喜主的恩典,讓我看到台灣婦女的信仰宣教熱忱不斷成長和被堅定。過去每年常常參與婦女事工委員會所推動的所有事工,例如: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禱告營、查經營、靈修會、世界公禱日以及其他事工等等,但是這些都不比九十週年慶的活動讓我如此感動,深深體會到主的帶領與聖靈是何等的奇妙,上帝的工作、服事都是藉由每件事去認識上帝,經歷了漫長九十年的歷史,當第一天的開會禮拜看到800多位姊妹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參加最深刻感動的場面,看到了眾多婦女姊妹們不斷地讚美主、歌頌主的作為,歌頌主的偉大,讚揚祂的名。謝謝主的帶領在九十週年這歷史的一刻,賜福我們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百姓,尤其是揀選我們成為.的兒女,因為這場慶典象徵著多年來的成就,我們一直不斷地團結手牽手、心連心在主裡合而為一為主發光。

回顧文化之夜,是我最開心的也是最不一樣的人生,當總會給了我三布聯合演出的任務時,當時我真的是感覺無法勝任,因為三布的分佈很廣,高雄市是南布中會、南投是中布中會、花東是布農中會,這三布因距離遙遠加上慶典中的活動課程都很匆忙,無法讓我們有多餘的時間去排練,然而我發現這三天的課程裡,其實我並非是一個人走過來而是上帝一路上都與我同行,預備為我安排一切,雖然只排練了一兩次,但上帝的帶領以及奇妙的作為讓我領受到不一樣的恩典,讓這次文化之夜所表演的舞蹈是那麼地成功,這一切都是上帝給我的,讓我永生難忘。

祂賞賜給我們原住民婦女獨特的恩賜與剛強的力量、智慧,感謝主點亮了我們三布的信心,上帝的見證也永遠蒙福在我們台灣原住民所有的婦女,願在九十週年的今後是我們台灣婦女重新開始得著的時刻,讓每個婦女在自己的服事崗位上繼續興起發光,將新的思想、新的信心以及自己的族群文化帶進台灣社會,讓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見證基督救恩,彰顯上帝榮耀的一切。在未來的信仰人生路程中,不管遇到多大的災難或是被主使用時,要好好的珍惜利用上帝所給的位置去發揮,一切都要讚美主,緊緊的依靠著祂。

查經營領受上帝旨意

自我認識主耶穌開始到今日,2012年查經營是我第一次參與的學習課程,看到了以斯帖的精神典範,是我們當今婦女應該學習的榜樣。在以斯帖的經歷上我想簡短分享我所領受的感動。

以斯帖只不過是個平凡的以色列女子,她一點都不貪心,相信基督徒都一樣,凡神所指派給我們的之外別無所求,不想去發財,叫凡看見我們的都喜悅我們,歸榮耀於神。神把以斯帖擺在王后的位置上,是有神的旨意:祂要透過末底改、以斯帖拯救所有的猶太人。當末底改開口要求以斯帖時,以斯帖推辭,因為她無法擔任重大的擔子,她的膽子很小;然而末底改對她說:「此時你若閉口不言你的百姓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置,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以斯帖很快地順服下來,她知道不能單靠自己的美貌和王對她的寵愛,沒有神的幫助是不行的,於是她剛強起來,為主的工作就是要不斷的禱告,也召集所有的猶太人為她禁食三天三夜,抱著不怕死的決心。但是神並沒有要她死,卻替她開了一條路,以斯帖以她的智慧以及剛強的決心等候神給她的時間,來拯救她的百姓。神使用一個普通的猶太女子拯救所有的猶太人,上帝的作為是何等奇妙啊!

經過查考以斯帖記的經文,我深深的感動,領悟到原來神把我們擺在一個崗位上,就是要我們在那崗位上為祂工作,像以斯帖一樣。最後願我們一起互相勉勵,來學習人生信仰的道路。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信靠主的愛 (第 414 期)
肢體交通/在崗位上為主發光 (第 404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04 期 當摯愛逝去時 (15-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04期  2013年  3月 當摯愛逝去時 404
本期主題:當摯愛逝去時
發行日期:2013/3/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哀哭變為跳舞
幹事的話/新年、新的思考與出發
主題探討/由死思生
主題探討/我不是未亡人
主題探討/復甦的蒲公英
主題探討/愛要即時
主題探討/與哀哭的人一同哀哭
主題探討/喪偶的哀慟輔導
主題探討/成為有智慧的婦女
婦女新眼光/何西阿書(二)
生活見證分享/充滿感謝的聚會
中區會長短波/永遠的服事
中區會長短波/以心會神於2008年
肢體交通/不再一樣
肢體交通/在崗位上為主發光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關懷鄰舍/代理孕母可不可以
書香園地/在患難中也要歡歡喜喜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