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2期 上帝很公平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泰雅爾中會人才訓練大會
關鍵字:
◎ 作者 /李秀英 (泰雅爾中會婦女事工部書記)

  感謝全能神的憐憫,透過聖靈的感動,雖然在生活、工
作及家庭上有許多的負擔、困擾及無奈,但為了有效地推動
中會婦女的事工,以及迫切期待教會婦女信仰的復興,我們
仍然排除萬難,在今年(2007年)三月舉辦了二天一夜的人
才訓練會,主題是「在靈裡成長的婦女」。從事工籌備到活
動當天,我們幹部都同心為此事工獻上禱告,祈求神的帶領
和祝福。由於我們泰雅爾中會分佈在中央山脈,從宜蘭到南
投共有八個區,很多信徒住在山區,因此我們擔心會有許多
人受到攔阻,無法前來。

感謝主,神的愛感動了165個人參加這次的人才訓練會。我們一年僅有兩次的見面機會,就是3月的人才訓練會及11月的年會,所以相當珍惜相聚時間。訓練會的第一天,當姊妹們再相會時,大家都非常高興,互相擁抱,互道平安,心裡非常歡欣與喜悅。

這次的人才訓練會,聚會中安排了合唱團獻詩和三個區來帶領敬拜讚美;我們在敬拜讚美中用天使般的嗓音唱出對天父的讚美,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我們對主的感謝。大會的主要講師是劉玉霞牧師,大家也非常用心地聆聽她在每一堂課所分享的信息,讓心靈得到豐富的滋養,也更深地體會到神在婦女身上所要推動的福音事工火苗,領悟到神要讓復興的火焰在教會中不斷地燃燒,永不熄滅。

最激勵我的是分組中黃志堅牧師所分享的信息,這信息是有關豐盛的生命。他說:一個人在這世上的價值,不在於其「擁有」什麼,乃在於他能否為別人「付出」什麼;其價值也不在於他擁有那些優勢、才華、能力,乃在於他有沒有使用這些優勢、才華、能力來為別人貢獻。一個人的存在如果無法成為別人的祝福,即使擁有許多的才華也是枉然。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的存在成為豐盛的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或許,我們的力量有限,時間有限,智慧也不足,但是如果我們願意在「有限的人生」中,讓神來豐富我們的人生,我們就能成為一根蠟燭,雖不是很明亮,但卻能照亮黑暗,指引人走在神的道路上。我們也能像亞伯拉罕,讓萬國萬族萬民從我們得到福氣,並像保羅、西拉,和世人分享豐盛的生命。

我們婦女都願意接受上帝所賜下的這份愛,也願意用微薄的力量,去實行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計劃。因為主是全備的、豐富的神,當我們甘心樂意獻上自己,祂就能使我們成為時代的「新以斯帖,有為族人戰勝敵人的心志;新路得,願意順從神的國及旨意;以及新德蕾莎修女,有恩惠、良善的作為,來愛人如己」。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經歷神救恩 (第 447 期)
中區會長短波/在基督裡更新成長 (第 403 期)
肢體交通:豐盛的新生命 (第 395 期)
中區會長短波:泰雅爾中會人才訓練大會 (第 372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2 期 上帝很公平 (9-15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2期  2007年  11月 上帝很公平 372
本期主題:上帝很公平
發行日期:2007/11/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苦難中的尋思
主題探討:起而行動
主題探討:公平嗎?
主題探討:生命屬於主,服事滿喜樂
主題探討:貧窮人的上帝
婦女新眼光:列王紀上下(三)
生活見證分享:心意更新變化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2007年度靈修會
中區會長短波:泰雅爾中會人才訓練大會
中區會長短波:客家中會母親節慶祝活動
肢體交通:在上帝的花園裡綻放原住民婦女的花朵
肢體交通:「當宣教與領導遇到性別」座談會實錄
女人新事:婦女角色的衝突
電影櫥窗:艾琳布洛科維琪的愛與勇氣
書香園地:有話問蒼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