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2期 上帝很公平
字級調整:

特輯
主題探討:貧窮人的上帝
關鍵字:
◎ 作者 /蝶露‧伊凡 (泰雅爾中會嘉樂教會傳道)

          

不知道在你的生命中,你如何看待上帝?新舊約聖經中對上帝的描述,是否讓你更深入地認識上帝?上帝在你的生命中造成多大的影響?有時候我們會認為,既然祂是我們信仰的上帝,為什麼祂一直眷顧別人,而不看顧我呢?因此我們可能質疑祂是美國人的上帝,日本人的上帝,閩南人或客家人的上帝,以色列的上帝,或有錢人的上帝等等。但是,不能否認的是我們都有這個經驗,就是當我們需要祂的時候,祂就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以及保守我們的山寨。

        2006年九月底,我結束了某間教會的服事,有半年的時間過著休息待派的日子。我親身經歷「待派牧者」的心境,心裡充滿著憂慮、埋怨、吶喊、煎熬、失落、軟弱,整個過程讓人痛苦不堪和不耐煩。若不是靠著主的話語,聖靈的光照,並學習放下自己,調整步伐,實在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幫助我渡過難關。

我平常就有早起的習慣,在清晨寧靜的時刻,除了享受蟲鳴和鳥叫聲外,更珍惜的是與主相會的時刻。這是我最興奮的時候,日子雖然辛苦、艱難,但是這一切都無法攔阻我與天父的約會。

每一次與主相會,都能夠讓我吐露一個貧窮人的心聲,也更清楚地認識聖經中的那位上帝,祂是垂聽禱告公義憐憫施慈愛保護貧窮人的上帝因為上帝在詩篇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主題探討:貧窮人的上帝 (第 372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2 期 上帝很公平 (5-15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2期  2007年  11月 上帝很公平 372
本期主題:上帝很公平
發行日期:2007/11/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苦難中的尋思
主題探討:起而行動
主題探討:公平嗎?
主題探討:生命屬於主,服事滿喜樂
主題探討:貧窮人的上帝
婦女新眼光:列王紀上下(三)
生活見證分享:心意更新變化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2007年度靈修會
中區會長短波:泰雅爾中會人才訓練大會
中區會長短波:客家中會母親節慶祝活動
肢體交通:在上帝的花園裡綻放原住民婦女的花朵
肢體交通:「當宣教與領導遇到性別」座談會實錄
女人新事:婦女角色的衝突
電影櫥窗:艾琳布洛科維琪的愛與勇氣
書香園地:有話問蒼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