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02期 親愛的,我的燈需要油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參與婦女九十週年慶典有感
關鍵字:
◎ 作者 /陳鳳珠 (東部中會婦女部長)

欣逢婦女事工設立九十週年慶典,有幸參與盛會,內心充滿感恩與期待。悠悠九十年來,歷經無數信仰前輩付出心血,努力耕耘。開發婦女的潛能,給予造就訓練,提升婦女能力,開創更寬廣的服事空間。發揮婦女的影響力,成為教會成長的力量,也讓婦女對上帝對自己充滿信心,對人有愛心,對未來有盼望,因而享受了上帝賞賜的美好生命。

會場充滿神的榮耀

九月四日中午,來自全國各地教會的婦女及外賓,聚集在淡水真理大學莊嚴優雅的大禮堂,慶祝屬於婦女的慶典。近千人齊聚一堂,同心敬拜讚美主,同頌主恩。在淡江中學管絃樂團及管風琴演奏雄偉的樂聲中揭開了序幕。場面十分感人,震撼人心。在前主委掌總會旗進場,接著議長、主委、幹事及全體委員,依序進場。然後各中會一一進場,會眾以歡欣鼓舞的心情,迎接此重要時刻的到來,會場充滿神的榮耀。

開會禮拜隆重莊嚴,全場安靜無聲,專心聆聽神的話語。議長布興‧大立牧師證道,以「婦人,你的信心好大呀!」勉勵婦女得到新的信仰力量,新的啟發,在教會中推動兩性平權,興旺教會。

會場禮堂的前方,布置得清新脫俗,充滿創意,以上千盆小盆栽精心排列組合,竟然如此賞心悅目,美得令人屏息,不禁要讚美神,創造萬物何其美好。身在其中倍感幸福,盡情享受芬芳的氣息,暫時拋開煩惱重擔,在主裡得享平靜安穩,重新得力,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

在基督裡成為一身

總幹事張德謙牧師以「主裡合一,興起發光」專題演講,期勉大家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羅12:5~6)「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2~3)興起,發光!以賽亞用光讓世人瞭解上帝的榮耀,光是上帝公義及救恩的臨到。耶穌是世界的光,祂要親自趕走罪惡。我們當將這樣的寶貝與人分享,領人來跟隨耶穌。他的生命必得著光明與榮耀。盼望我們起來行動,把領受的光反射出來,帶進家庭、教會、職場、社區與社會各角落,為主做見證。

宣教之旅,參觀牛津學堂、馬偕故居及墓園、文史館等,藉此緬懷馬偕博士來台宣教行醫史蹟,並學習其不屈不撓、不畏艱辛、努力不懈、培育傳道者、建立教會。馬偕深愛台灣,在台灣落地生根,以拓荒者的精神,深耕這塊土地,將上帝的福音遍傳北台灣,留下美好典範值得後人學習。

文化之夜表演精采

文化之夜的所有表演節目精采無比,看出演出的各個中會多麼努力預備、練習,將最好的獻給上帝。原住民的迎賓舞,展現出無比的熱情,舞步整齊有力,服飾華麗令人印象深刻。台南中會的服裝表演,以不同時代的衣服,演出台灣近代史,手法細膩考究,令人讚賞且回味無窮。七星中會以歌仔戲呈現台灣文化,衣服鮮麗,身段柔軟,展現女性婀娜多姿、溫柔婉約的氣質,令人耳目一新。客家中會演唱客家民謠及詩歌,男女混聲合唱,音色優美,加上穿著客家特色的服飾,保有客家傳統文化,值得效法學習。

感謝神的帶領!慶典活動終於圓滿落幕。短短的三天,經歷神豐盛的恩典,每人帶著滿滿的祝福離去。籌備期間,一切辛苦的付出,如今結出豐碩的果實,再次體驗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只要謙卑尋求神,堅心信靠神,神必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而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感謝眾人的參與,那是對我們籌備委員最大的鼓勵與支持。唯願教會的婦女都能活到老,學到老,靠著聖靈多方的禱告,追求異象,發揮上帝所賜給婦女獨特的恩賜與智慧,讓所有事工的推動,有更完整的決策與亮光,幫助婦女更能獨立思考,有新的思維與創意,成為有見識、有才德的新時代婦女。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第 402 期)
吸引婦女委身 拓展神的國度 (第 39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02 期 親愛的,我的燈需要油 (13-21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02期  2012年  11月 親愛的,我的燈需要油 402
本期主題:親愛的,我的燈需要油
發行日期:2012/1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新好女人與新大丈夫
幹事的話:主裡合一,興起發光
主題探討:上帝呼召的新好女人
主題探討:忙碌家庭的好幫手
主題探討:知道為誰而做
主題探討:站穩真道,做個大丈夫
主題探討:現代的才德婦人
婦女新眼光:但以理書及其附錄
開懷篇:說說笑笑‧喜樂人生
生活見證分享:活出美好
中區會長短波: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肢體交通:愛如活水江河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肢體交通: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特輯
關懷鄰舍:豐盛生命、疼惜弱勢
她的故事:上帝掌權的宣教之旅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