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9期 食品安全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柬埔寨婦女事工訪問行程
關鍵字:
◎ 作者 /林明貞 (本刊編輯)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和柬埔寨教協婦女事工部(KCCWD)是亞洲教會婦女協會(ACWC)的代禱夥伴,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支持柬埔寨教協為期三年的「貧窮兒童就學方案」(2007-2010年)。在去年(2008年)1128122,黃美俐牧師和筆者就代表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前往柬埔寨,去了解這個貧窮兒童就學方案執行的情形,並把為婦女幹事和司機八個月謝禮所募得的款項美金2675元,以及200910月至20109月的就學方案的款項美金2475元,交給柬埔寨教協的總會婦女幹事Prak Saravy

        1128上午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們降落在金邊機場。 Saravy和司機Yin Sima來接我們,並一同前往午餐。在前往餐廳的途中,我們告訴Saravy總會婦女委員會已為她和Sima的薪水募款,我們並把款項帶來了。她直說:神真是垂聽禱告的神,因為從五月起,CCA有給柬埔寨教協一筆錢作為總會同工的薪水,但她從十月起,就領不到薪水了。雖然ACWC有給她750美元作為預備金,但長老教會能為她的薪水奉獻,真是非常感謝神,也很謝謝長老教會的愛心。由於她是從十月起領不到薪水,而我們準備的是去年(2008年)五月至十二月的薪水,所以我們跟她說,那就從十月算起,一直用到2009年。

        由於柬埔寨教協的總會經濟非常困窘,所以過去曾有挪用婦女事工經費作為他用,使婦女事工的活動中途停止的事情。因此Saravy

同作者相關文章:
她的故事:全心回應上帝的蒙愛者 (第 380 期)
主題探討:期待它更好 (第 380 期)
肢體交通:柬埔寨婦女事工訪問行程 (第 379 期)
肢體交通:在寧靜中與上帝相會 (第 378 期)
中區會長短波:太魯閣中會婦女事工部懇談會 (第 373 期)
肢體交通:「當宣教與領導遇到性別」座談會實錄 (第 372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9 期 食品安全 (10-14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9期  2009年  1月 食品安全 379
本期主題:食品安全
發行日期:2009/1/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 如何看食品的標示
主題探討:食物的化妝師----談食品添加物
主題探討:選擇健康食材──吃飯救地球
主題探討:冰得安全,吃得健康
婦女新眼光:以斯帖記(一)
生活見證分享:永活的神
中區會長短波:在婦女事工部更深的經驗
中區會長短波:2008年比努悠瑪雅呢區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幹部改選
肢體交通:參加CWM性別工作坊心得
肢體交通:柬埔寨婦女事工訪問行程
認識原住民:細說太魯閣族
她的故事:台南中會沙漠珍珠
電影櫥窗:可敬可佩的伊朗阿嬤
書香園地:燦爛千陽姊妹情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