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9期 食品安全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永活的神
關鍵字:
◎ 作者 /董淑玲 (彰化中會田中教會會友)

  不要想天色常晴朗/有時遇暴風巨浪/雖然前路崎嶇不平/有我主與我同行/再也沒有孤單悲傷/主用聖手扶持我/縱然黑雲遮蓋前路/我只有歡樂歌唱/我要永遠/永遠讚美我的主/因救主居在我心房/我要永遠/永遠讚美我的主/因救主永活在我心。(詩歌「主永活在我心」)

   心中時常哼唱此首「主永活在我心」的詩歌,也從歌詞中得到莫大的安慰以及無限的盼望,因為主耶穌不僅永活在我心,祂更是永活的上帝!感謝上帝給我機會與您分享祂在我一生中所行的幾件大事:

 一、有得救的恩典、永生的盼望

         1.       家父婚前曾就讀天主教傳道學校,後來成為傳道,協助神父在中部地區傳教。婚後生下我,我當然順理成章地成為天主教徒。

 小時候,母親堅持要我帶弟弟妹妹去天主教堂聽道理、望彌撒,當時覺得好苦,心裡很不願意;但畏於母親的權威只好聽從。現在才知道敬拜主、追求真理比什麼都重要。

  2.  嫁入基督教家庭。長大後上帝為我預備良伴,外子的爺爺是基督徒,因此我由天主教徒轉為基督教徒。剛開始跟著婆婆作禮拜,因不太能適應只能行禮如儀,也不知如何禱告,更遑論讀聖經了。

  婚後一年半婆婆過世,我更因偷懶及一些私人因素逐漸遠離上帝。

 二、從曠野歸向永生上帝的兒子

         1.       1990年至1995年可謂是我一生的曠野時期,我不喜愛去教會,只愛世界,追求名利和物慾的滿足,主日更是睡到飽。不過此時內心卻是莫名的虛空,許多汲汲營營、熱烈追求之物到手後,心中卻增加虛空感。在街上若遇到教會的弟兄姐妹,說不出的不安隨即湧上心頭,也時常責備自己使一個基督教家庭失落了信仰。

         2.      轉捩點。在擔任十三年的國小代課教師後,我於19958月成為正式教師,分發到彰化縣社頭國小服務。上帝為我預備一位潘慧薇姐妹關心我,她時常帶我讀經禱告分享。很自然地,先生和小孩也在我的鼓勵下,又恢復教會生活,老大洗禮時已五年級,老二當時則為二年級。

3.      公公亦因一些私事跌倒了好幾年,不想去教會。我長期?他代禱,禱告也蒙主垂聽,他因此重回主的懷抱。他的回

歸讓我們全家都感欣慰。

三、蒙主賦予重任

同作者相關文章:
生活見證分享:永活的神 (第 37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9 期 食品安全 (6-14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9期  2009年  1月 食品安全 379
本期主題:食品安全
發行日期:2009/1/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 如何看食品的標示
主題探討:食物的化妝師----談食品添加物
主題探討:選擇健康食材──吃飯救地球
主題探討:冰得安全,吃得健康
婦女新眼光:以斯帖記(一)
生活見證分享:永活的神
中區會長短波:在婦女事工部更深的經驗
中區會長短波:2008年比努悠瑪雅呢區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幹部改選
肢體交通:參加CWM性別工作坊心得
肢體交通:柬埔寨婦女事工訪問行程
認識原住民:細說太魯閣族
她的故事:台南中會沙漠珍珠
電影櫥窗:可敬可佩的伊朗阿嬤
書香園地:燦爛千陽姊妹情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