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61期 親愛的,我把錢變大了!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不可思議
關鍵字:
◎ 作者 /Samingaz(顏雲美) (南布中會梅蘭教會會友)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信任祂永保平安,願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小女君君是個懂事、聰明有禮又愛主的小女孩,我常因為她的好,會感動得欣喜獻上感恩的心,又她亦是兄姊中最健康無缺陷的孩子。無奈於民國909月的第二週,她就無法上小六的課程加上主日學,因為「惡性淋巴腫瘤()」,讓她倒下去了。千怪萬怪,只怪自己為何如此疏忽她的不適,心痛如滴血,皆因自己的警覺性差。手術中家屬被叫了兩次,一是告知病情非常惡劣,要有心理準備;二是告知要切除部份器官,另外還要再開一處做人工肛門用,太殘忍了,這麼健康的孩子竟成了最殘缺的一位,我不相信神會如此殘忍!這一天,幸好有馬牧師一家人陪伴我們,不時的安慰禱告:「上帝是公平的」,這點我也相信。

第二天我詢問醫師,小女的病情希望有多少?到底是第幾期?醫師回答:我們盡力而為,慧君的病是第四期!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跑去晒衣場痛哭,呼喊著上帝,做認罪、懇求的禱告,求祂原諒賜我這麼好的財產未盡責任保護照顧,求祂赦免憐憫施恩在孩子身上,我相信祂比我更愛慧君。我訴求:?若不願看她受苦在這世上,那麼一切就按著?的意念去行,我願意順服且是完完全全的順服,在?為我所做的一切。但是,如果為著?的名而能被高舉、稱頌,就請?救救我的孩子,如醫治那痲瘋病人,又瞎眼得以看見的奇妙恩典行在孩子身上,我清楚知道在人不能的,在?凡事都能,因為連死人都可以救活了,何況是小女的病。只要?的一句「成了」、「罷了」或「滾吧病魔」,君君的病必得痊癒,因為?的每一句話都帶有能力和權柄,我願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

到了第五天,傷口有些癒合了,手術前所做的肺部X光說有積水必須抽樣化驗,推小女出病房的路上心裡默禱:「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榮耀是歸給?!」一支長針從君君的背部刺進去,哇啊的一聲「好痛!媽媽好痛好痛……」我心痛的扶著小女跟上帝求救。

沒想到醫師直搖頭說,怎麼會抽不到?再抽一次一樣抽不到。便再推去照肺部X光,與先前的結果比照下只剩一點點,醫生脫口而出「真是不可思議」!是啊!我內心欣喜的呼喊,神的榮耀是不可思議,我堅定神的奇妙作為開始運行在慧君身上。

第六天開始化療的進行,醫生說此藥若不適再說。一週後,醫生告訴我們癌細胞被控制住。哈利路亞!美好事必要顯明在孩子身上。感謝主,六大療程一切都在神奇妙的作為中運行順利。療程的十個多月裡,神差遣各個不同的天使天兵「雪中送炭」,加添力量,使我們深深感受到若不是神的憐憫、恩慈和幫助,慧君也就無法好好的活著,今年她已是高一的學生了。

祈願神亦能恩待那曾付出的天使天兵,如恩待君君那樣祝福滿滿。當然我們所受的這恩典,非筆墨能訴說完全。僅願如此奇妙的恩典,能讓所有信祂的人經驗到。最後我以〈哥林多前書〉一章13節的話勉勵大家「誰要誇口,就該誇耀主的作為。」因為確實唯有獨一真實的上帝,救主耶穌基督的名,是配得稱頌高舉的。

 

同作者相關文章:
生活見證分享:不可思議 (第 36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61 期 親愛的,我把錢變大了! (12-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61期  2005年  1月 親愛的,我把錢變大了! 361
本期主題:親愛的,我把錢變大了!
發行日期:2005/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婦女新眼光:約書亞記
主題探討:親愛的,錢都是「我們的!」
[理財專區] 如何小錢變大錢
【理財專區】用對的方式理財
【我的理財小撇不】可以省,但不可以苛
【我的理財小撇不】簡單就是美
【我的理財小撇不】賺錢!省錢!花錢!
[我的理財小撇步] 一本女人寫給女人的理財書
主題迴響:單親媽媽成功記
生活見證分享: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生活見證分享:浪子與母親
生活見證分享:不可思議
生活見證分享:你活得滿意嗎?
肢體交通:小小收穫,用心分享
肢體交通:「新眼光」來自「新心」
肢體交通:用「心」吟唱
書香園地:山村裡的精采人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