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61期 動物你我祂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認識主與信仰生活
生命,在主恩典中得到補足
關鍵字:
  偶然的機會在教會的後面(現今的門諾博愛教會﹚聽到謝木牆傳道的證道,讓我感到信耶穌真好,就慢慢認識了主耶穌,也進入了教會。在34歲那年,也在主的安排下與李天送長老結為夫妻,我照顧他的生活起居,而他也有能力讓我兩子完成了婚姻大事。雖然李長老也因病去世,但是我真的由衷裡感謝,他更感謝上帝的恩待。
 
  民國54年12月10日,在花蓮港教會由陳瑞山牧師為我洗禮,成為主真正的女兒,主釋放我一切的苦難,滿心歡喜熱心追求真理,熱心聚會做禮拜,熱心參與教會的事奉和各種事工,盡心、盡意、盡力服事,無論是打掃禮拜堂,探訪或婚喪喜慶的幫忙,無不全力以赴。在教會婦女團契擔任會長多任,東部婦女事工部部長兩任,教會松年團契會長多任,東部中會松年部部長三任,每一個任期都認真努力籌劃活動,完成事工,尤其松年部長最後一任期內,以「濃濃深情伴君行」紀念結婚50週年以上的松年契友,一圓婚紗之憾,盛況空前,雖然事隔多年現今偶爾提起,仍被津津樂道,感動不已。
 
  數十年來,感謝主的恩典,讓我愈服事愈甘甜,尤其在花蓮港教會擔任長執的26年中,常常到弱小教會長傳福音,學習站講台的事奉,曾在本教會講道三次,也到志學教會、豐田教會,甚至在花蓮監獄傳福音數十年。感謝主給我這樣的操練與帶領,記得在聖誕節時帶著婦女團契姊妹去監獄表演,送禮物,引領獄中的姐妹們悔改認識主,他們一旦受洗,我就滿心歡喜,將一切榮耀都歸於主上帝。
 
  最難得也最感謝主的是,在我進入高齡的時候,主讓我有機會、有能力再一次學習主的話語,和更加深入領受聖經的奧秘—就讀女子神學院,有六年的時間。在2003年6月2日神學研究科畢業,那時我已經72歲了。當穿著學士服拍照的那一剎那,想起幼時失學的遺憾,在主恩典中得到補足,忍不住熱淚盈眶……。
花蓮港教會黃清英長老,女子神學院畢業照
同作者相關文章: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61 期 動物你我祂 (15-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61期  2022年  9月 動物你我祂 461
本期主題:動物你我祂
發行日期:2022/9/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從動物與人,看見自己 與神的關係
主題探討/動物——恩約夥伴、同邁新生
主題探討/台灣動物保護現況與未來
主題探討/實驗動物也有動物權
主題探討/人與寵物
主題探討/動物保護法與捕獵、原住民族文化的衝突
婦女新眼光/新眼光看性別與角色
小錢祈禱網/自我療傷與上帝的看顧
小錢祈禱網/苦痛的意識
悅讀繪本/鹿角神木
肢體交通/淺談東砂拉越宣教
關懷編/妙事一籮筐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我的母親——玉子姊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我的見證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認識主與信仰生活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愛在一起的幸福畫面
主題徵稿/講台的權利與權力——解讀哥林多前書14章中的婦女講道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