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6期 獨特台灣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相約在主裡‧經驗神
關鍵字:
◎ 作者 /高淑娟 (部員/太魯閣中會婦女事工部)

與神連結、得力

人生有很多階段,從懵懂未知的青少年到成家的少婦、婦女,甚至是為人奶奶(外婆),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在不同階段更認識神、經驗神?幸運如我,從小就在教會主日學認識耶穌,在青少年時期第一次經驗神,神的愛充滿在團契內,真如詩歌所吟的「只想留在神的殿中讚美,不住的敬拜」。
 
當我進入職場,看見世界中爾虞我詐,假日返回教會做禮拜聽神的話語,成為避風港與力量。進入婚姻更是生命的轉變,學習夫妻合而為一的精神,身份也從妻子、媳婦更成為母親,身份不同責任更重,到教會聚會、參與團契、讀經與裝備,就更顯重要。所以,我珍惜每次婦女事工部辦理的研習或是訓練活動。
 
愛的合一
 
1月30日,太魯閣中會婦女事工部在花蓮秀林鄉水源村的威朗教會,舉辦婦女團契的幹部訓練,以神聖的開會禮拜開始。後續有達邦.基路牧師的專題分享「服事者」,提到如何做事奉上帝的門徒:對的態度、合一的心,雖然個人崗位不同,但服事的都是同一個主。以「愛」為基礎來事奉,彼此謙讓,只見他人優點,將一切是非交給神審判。有殷勤的態度,神期待我們殷勤來事奉,不要讓懶惰抹滅心智,常以火熱的心服事主,不被任何漠然和冰冷,將我們火熱的委身熄滅;全場超
過一百名的姐妹,同感聖靈的工作,得到為主做工的合一的感動。
 
專題結束後,各小組以團契幹部職份,分別教導、訓練和分享各教會不同的處遇與困境;許多姐妹在分享、意見交流中,給彼此打氣和祝福。威朗教會牧者最後再教導「奉名的幹部」,令我印象深刻。牧師提到了約翰福音15:16-17「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身為基督徒,傳福音是最大的使命,但若是沒有愛,就什麼都不是了。
 
身為團契幹部也是一樣,若我們的事奉裡沒有愛,就無法合一,更無法將神的福音傳出去,相信當天許多姐妹們都跟我有一樣的領受。再次重新得力,回到所屬教會的婦女團契,將感動傳遞出去,用愛來服事婦女、服事教會和服事主。
 
看見許多原本陌生的姐妹,因參與活動而相互認識,真的就像在神的國一樣,大家都像一家人,一同敬拜、讚美、代禱、事奉主。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是神的愛並未離開,我們相約在下一個靈修會相見,再次一同經驗神的同在與感動。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相約在主裡‧經驗神 (第 456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6 期 獨特台灣 (13-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6期  2021年  11月 獨特台灣 456
本期主題:獨特台灣
發行日期:2021/1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獨一,無二
主題探討/讀五經 談公衛 看台灣防疫
主題探討/生物文化多樣性中的婦女力量: 以泰雅小米文化復育為例
主題探討/台灣鯨豚的豐富與保育 人應扮演的角色
主題探討/共享、共好、共承擔-成為育兒家庭的好幫手
主題探討/科技之島的美麗與哀愁
婦女新眼光/帖撒羅尼迦前書 在患難中操練喜樂
人物專欄/腳踏車上的洪黃碧玉傳道
小錢祈禱網/不再被奴役
小錢祈禱網/讓我們悔改
肢體交通/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母親節親子野餐活動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相約在主裡‧經驗神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慈繩愛索圈起來的愛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順服帶來祝福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幸福在我家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謝謝神讓我領受祢的醫治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