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5期 所聽、所看,真的假的?!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經歷服事和委身的成長生命
在其他基督徒的服事中 學習甘心樂意的委身
關鍵字:
◎ 作者 /林秀燕 (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中區長)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4:2)
 
在2018參加中區婦女事工會議中,我被推選為中區區長,當下其實是沒有預備心要接這份事工,心想平時還要上班,又要處理自己教會的事工,哪來多餘的時間接下中區婦女事工的服事?跟其他姊妹的熱心相較,我在婦女事工的部分要擺上的心,真的少了她們很多。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虧欠,婦女事工部一年間從頭到尾的活動很多,如果要認真參與勢必要放下個人的時間,而我總是在取捨之間拿捏不定。直至幾次活動中看見同工前輩部長、副部長、書記、會計等人,尤其是從2018的南區長慈音姐和副部長溫香姐她們身上,看到什麼是真正的委身與順服,讓我漸漸開始學習不去看自己的軟弱以及不足。
 
從中區會基督徒的生命中學習
 
2019年神讓我又有機會在婦女事工部服事,這次我跟家人商量只要部會有活動和會議,一定要排除萬難好好的服事。感謝主讓我有機會成為神要使用的器皿,年過半百的我身體多少有些疾病,但是與部會中的慈音姐、溫香姐相比我算是輕微了,她們在抗癌的過程當中仍然甘心樂意將自己擺上,並且是用感謝且喜樂的心將自己擺上。我在她們身上看見了“神蹟”,看似平凡的服事卻叫人感動,在她們身上只看基督不看自己。套一句莊信德牧師常講的話—基督徒的神蹟是上帝在他一生當中的工作痕跡!在她們身上我看見基督的榮美顯現,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短,卻能決定生命的寬度,基督早已為我們上了十架成為世人犯罪的救贖,祂的能力也超越了死亡的權勢。主說:「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無論你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都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在信仰前輩如雲彩般的見證,使我深知無論在任何境況主都與我同在。
 
主早已安排妥當
 
感謝主!主說我的恩典夠你用,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保羅也說:「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臨到我身上」2018年9月高雄電訊所靈修營三天兩夜我因腳受傷行走困難,回程時連接駁車都無法趕上(其實也上不了車),正在想如何是好,心中求告主指引我回家的路。當下有一位住台南的姊妹,她在我正要搭上車的接駁車旁邊,經詢問後得知她是來大會幫忙的同工,因她開的車被接駁車擋住無法開走,她住在台南而我也要回台南女婿的家,便應允順道載我。主早已為我預備好回家的交通,安排一位有愛心又良善的姊妹專程送我,就這樣搭上她的順風車平安回到台南女婿的家中。我要說的是;服事的道路或許有許多我們無法想像
的困難以及阻礙,甚至是我們自己都無法突破的限制,唯有神能教我們脫離這一切。
 
勇敢跨出自己
 
2019年5月21~23參加北大女宣「靈命更新之旅」,美崙長老教會吳樸文牧師以專題「藉著信保有一顆開放的心」勉勵我們。他說:「若我們願意信耶穌藉著聖靈的引導,透過聖經相信那看不見的,我們就能從祂那裡領受洞察力。透過上帝話語的引導,就能有新的心新的眼光,只要相信祂就能帶我們在沙漠開江河曠野開道路,在人所不能在祂凡事都能,在祂的裡面沒有難成的事。」感謝神使用了我這既愚拙又軟弱的人,在參與服事的過程中,我想收穫最多的人應該是自己,為自己的蒙福再次感謝主!
 
勇敢的跨出,將自己的這一生道路交給主,相信祂的信實與慈愛,我心充滿喜樂與平安。2019年3月5日世界婦女公禱日主題「請來,一切攏備辦便啊!」放開自己的雙手,拋開人心的籌算,將自己再次全心交給主,一起進入祂為我們所預備的宴席,所獲得的將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求所想,感謝讚美主!期望在未來的在婦女事工部的服事中能使更多的婦女一起得到祝福,得蒙造就,感謝讚美主。阿們!
同作者相關文章:
生活見證/經歷服事和委身的成長生命 (第 445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5 期 所聽、所看,真的假的?! (16-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5期  2020年  1月 所聽、所看,真的假的?! 445
本期主題:所聽、所看,真的假的?!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話少話巧
幹事的話/真偽之間
主題探討/傳播媒體的本質、信仰良知與社會責任
主題探討/大腦是人體基本配備,如何眼見為憑
主題探討/新聞媒體的辨識
主題探討/LINE,賴著你,只要美麗
主題探討/民粹的邏輯與信仰反思
婦女新眼光/羅馬書(三)
小錢祈禱網/「誰摸了我?」
小錢祈禱網/要剛強壯膽 開闢新天地!
幸福家庭徵文/新住民媳婦重新獲得家的歸屬感
肢體交通/參加「WATCC-亞太契機與PCT一同響應先知為臺灣及亞太地區人民尋求正義與和平」
肢體交通/「CCA-加強HIV病毒預防與愛滋人權倡議」工作坊
肢體交通/全國婦女查經營報導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生活見證/經歷服事和委身的成長生命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愛的足跡-關懷之旅
中會/族群區會2019年年會剪影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