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26期 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神自有安排
記西美中會婦女事工部母親節一日遊
關鍵字:
◎ 作者 /石碧美 (西美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中斷了幾年的時間,西美中會婦女事工部已經好久沒有舉辦大型的活動,為了增進各教會姊妹的聯繫,讓彼此在主愛中連結、交誼、分享並細數神恩,婦女部決定在2016年5月28日辦理溫馨的一日遊活動。這項事工計畫不只是要讓各區的姊妹有更好的連結,更重要的是要使中會各部門的事工推動能夠更加有果效,尤其是婦女部的事工。
 
阻礙及挑戰
 
為了給姊妹們更好的休息及交誼,本次活動經歷了場地、伙食、日期、交通與經費等細節的阻礙及挑戰,在同工們多次的場勘、討論經費之後,終於拍板定案,場地決定在烏來的「大山溫泉民宿」。
 
感謝神的保守及恩典,原本預估100人參加,結果共有13間教會125人報名,而在南部的美港教會更是不計路程遙遠也熱烈參加,還是報名人數最多的教會,真是讓同工們萬分感動。
 
活動前一天的晚上,天氣是轟隆隆的大雨加打雷,同工心想:「不會吧?這樣明天怎麼辦?從高雄來的姊妹怎麼辦?」感謝主,當天是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看著各教會的弟兄姊妹順利來到活動場地,正式拉開活動序曲。
 
五餅二魚
 
這次活動的整個過程真的是充滿神的帶領與賞賜,因為場地與交通的關係,同工們原本還在苦惱中餐該如何餵飽姊妹們?然而神是真實的神,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上帝,祂知道同工們的心是良善的,便透過民宿老闆「要不要請外燴?」的建議,立即給同工一線光明。感謝神的恩典,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還恩典多多,外燴老闆不只是在餐點上提供了豐富的伙食,還免費提供遮陽的雨棚,雖然氣溫還是熱了點,但姊妹們反應都還算好,都說菜色好、吃飽飽,殊不知這裡頭是恩典滿滿及同工們多少的汗水及禱告。
 
這次的經歷,讓同工們想起聖經中「五餅二魚」的故事,門徒為了如何餵飽在野外聽道的百姓而爭執,卻沒料到神自有安排,神說:「凡事交託、仰望」,真的是一次信心的考驗。若不是神的恩典,經費支出就不會比預期的少,就不會有老闆的很多費用折扣,就不會有外燴老闆的免費提供,也不會看見神美好的奇蹟與同工的相互支持與分工,因為如此同工們更加彼此扶持,一切都要感謝神。
 
細數神恩
 
這次活動多數的姊妹們都滿心愉悅地參與,儘管有些無法控制的因素,例如:天氣太熱、交通不方便、場地太小等,這些都將成為婦女部日後規劃事工時很好的意見。雖然有些小小的缺憾,但在活動中也看見媽媽們與孩子們的親子互動,以及各教會姊妹們長久未見再相逢的美好交誼,還有女牧與師母藉著活動走出戶外,獲得良好的休息,這就已經安慰了同工們這些日子辛苦的準備及辛勞,因為這就達到活動的主旨─「在主愛中有彼此連結與情感交誼並分享、細數神恩」。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恩典之路─巴西、阿根廷WATCC學習之旅 (第 433 期)
肢體交通/宗教改革500週年學習之旅 (第 431 期)
中區會長短波/神自有安排 (第 426 期)
肢體交通/為主發光 (第 407 期)
中區會長短波:傳揚上帝如歌的愛 (第 40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26 期 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13-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26期  2016年  11月 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426
本期主題: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發行日期:2016/1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一天新似一天
幹事的話/用心陪伴‧從新出發
主題探討/高齡行不行?
主題探討/健康活到一百歲
主題探討/老人在哪裡,福音就在哪裡
主題探討/讓上主的話語陪您一起變老
主題探討/病了,老了,也要笑著活下去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馬可福音(三)
女宣教師腳蹤/忠心事主的黎瑪美姑娘
生活見證分享/手作療癒了我
生活見證分享/寬廣的心,神照亮
中區會長短波/神自有安排
中區會長短波/祂的恩典夠用
中區會長短波/我們同步走在神光中
肢體交通/在安靜中與神相遇
肢體交通/我愛上了真福山,我心喜樂(下)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