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21期 我的災難時代
字級調整:

特輯
幹事的話/學基督‧做忠僕
關鍵字: 
走過2015年PCT宣教150週年的各項慶典感恩的行動,我們懷抱著歡喜和祝福的心情,馬不停蹄的繼續奔向新的一年,迎向上帝交託給我們新的使命與任務。
 
回顧過去一年中,我們藉由慶祝宣教150週年,細數上帝施予在台灣長老教會豐沛的恩典,同時也在我們自己身上看到更大的責任,就是要持守最初的愛心,重拾早期初代信徒宣教的熱情,無視於外在環境的艱難與壓迫,勇敢地追隨耶穌基督,投入在上帝國宣教的大使命中,引導更多人來認識主、跟隨主。
 
在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2016-2017年以「同心合一學基督‧謙卑服事做忠僕」為宣教主題,提醒每一位信徒要以基督的心為心,效法耶穌基督謙卑服事的態度,照著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上主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叫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每一位信徒也在愛中彼此靈裡合一、建立自己。
 
「宣教」從自己開始,每天透過上主的話語,檢視自己的屬靈生命狀態,使我們能夠每天「心意更新而變化」,察驗什麼是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鍛鍊自己成為一個愛傳福音、關心台灣、對上主忠心的僕人,使教會成為台灣人民盼望的記號。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迦書六章8節)
同作者相關文章: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21 期 我的災難時代 (2-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21期  2016年  1月 我的災難時代 421
本期主題:我的災難時代
發行日期:2016/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天亮之前
幹事的話/學基督‧做忠僕
主題探討/看見面對災害的婦女
主題探討/成為盡責好管家
主題探討/善待環境即是善待自己
主題探討/全球氣候變遷下的國際草根行動
主題探討/戒讀聚團、三不五石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馬太福音(四)
女宣教師腳蹤/用生命影響生命
生活見證分享/在恩典中遇見神
生活見證分享/愛鄰舍如同自己
肢體交通/與受苦的人同在
肢體交通/同心參與時代的推動與改變
幸福家庭徵文/遇見祢我活起來了
幸福家庭徵文/上帝差派天使到我家
舉起禱告的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