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4期 光與暗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南中婦女事工部慰勞牧家餐會感言
關鍵字:
◎ 作者 /姚靜純 (台南中會新市教會師母)

 


       當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陳玉秀部長通知我,今年母親節將在台南市長榮桂冠酒店宴請台南中會的現任及退休的牧家時,內心實在非常的期待,因為這是一年一度難得的盛會。回想去年在大億麗緻酒店,每間教會師母介紹自己牧師的種種有趣的互動,實在令人回味無窮,所以,越接近母親節聚餐的日子,內心的興奮之情也就越發熾熱。

愛主人士奉獻母親節禮物

       在準備迎接這個重要的日子時,心中有一個感動,就是如果能贈送每位來參加聚餐的牧師娘一份母親節禮物,可能會讓這些任勞任怨為教會及家庭付出的媽媽們感到安慰。但是,師母會的經費實在有限,實在需要有力人士的協助。就在我煩惱如何籌備這些母親節禮物時,有位愛主的人士向我透露,願意為本次母親節活動奉獻禮物。這個意外的奉獻,讓我驚喜;感謝神的恩典,也讓我體會到「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二章9節)

       在預備及報名的過程中,我認識了許多台南中會現任及退休的牧長家庭,也得到許多牧長的關愛及鼓勵。特別要感謝我的「得力助手」鍾日欣牧師在背後不斷地支持、幫助與鼓勵,協助我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每當我遇到困難,不知如何處理時,他總是能運用神所賜的智慧,一步步地幫我解決許多的問題,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傳道書四章9節)。

       在聚餐當天,婦女事工部陳玉秀部長及同工們,集體排站在入口處迎接賓客的到來,讓每戶蒞臨的牧家都感受到VIP般的尊榮;我與師母會的同工也在餐廳入口處迎接及發送禮物。當我看見牧家夫婦走進餐廳時,就好像看見好久不見的家人回來聚餐一樣,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悅。特別是當我將每份禮物送給這些牧師娘時,感覺上就好像是把禮物送給自己的媽媽,這種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每位牧師娘在接受禮物時所給予的問候及關愛的眼神,好似自己的母親在對我致謝,非常親切,是種令人難忘的互動經驗。

與同為當媽媽或牧師娘的同工分享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最精彩的部份,是大家與好久不見的同工一起分享多年來當牧師娘、媽媽、或是當阿嬤的甘苦談。在這當中,我深深地體會到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趣事,家家也都有一本難唸的經;然而在分享的當下,每個人都樂意將自己人生最寶貴的經驗,與同是當媽媽或是牧師娘的同工彼此勉勵。我想,這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每位牧師娘雖然在不同的教會服事,但是藉由這次的母親節聚餐,拉近了彼此的心,也讓這些不知向誰訴苦的牧師娘,能有一個紓解壓力、彼此傾聽,以及互相支持鼓勵的機會。

        這次的母親節聚餐,相信每位參加的牧師及牧師娘,在身、心、靈方面都得到或多或少的幫助及恩典。感謝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陳玉秀部長及部員們的用心,更期待未來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能夠繼續在每年的母親節,提供牧家彼此聯誼、分享,與心靈交通的機會。讓每位神所揀選的僕人及婢女,都能在這當中領受從天所賜的豐盛恩典與祝福。願一切榮耀都歸於三位一體的真神,阿們!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南中婦女事工部慰勞牧家餐會感言 (第 394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4 期 光與暗 (12-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4期  2011年  7月 光與暗 394
本期主題:光與暗
發行日期:2011/7/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新的里程碑
主題探討:新約中的鬼附現象
主題探討:黑暗權勢和信徒生命
主題探討:台灣原住民的鬼觀
主題探討:鬼月的另一個面向
主題探討:趕鬼服事
婦女新眼光:耶利米書(二)
生活見證分享:愛無懼
生活見證分享:新月 孩子的世界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一領一‧新倍加:讓影響生命的事成為我的使命
中區會長短波:南中婦女事工部慰勞牧家餐會感言
肢體交通:WMS婦女大會參後感
開懷篇:說說笑笑 喜樂人生
關懷鄰舍:愛的接力賽
她的故事:我的阿媽潘劉文銀
書香園地:堅若磐石之愛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