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新使者雜誌 > 第195期 拾年
字級調整:

家書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也深信上帝同樣對《新使者》說:「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關鍵字:
作者/張巧怡 (《新使者》行政推廣專員)
在現今數位盛行、AI 快速發展的環境,出版業紛紛熄燈。常有許多關心《新使者》的朋友會問:「現在還有人要看《新使者》嗎?」或建議:「《新使者》要多元發展,不然很快就會被淘汰了!」這些聲音確實點出《新使者》的處境。
 
因此,2021 年《新使者》便開始在 HyRead 平台提供電子書訂閱,讓閱讀不再受限於紙本。不僅如此,《新使者》也將每期所有文章上架至官網,提供讀者「免費」閱讀。那麼,大家不免有疑慮:雜誌社要如何生存?
 
從《使者》到《新使者》歷經 61 年,一路走來依靠上帝帶領。我們呼召認同《新使者》文字事工的宣教夥伴,幫助我們更有力量地向前邁進;即使常遇財務困難,我們始終相信上主恩典夠用,而五餅二魚的神蹟就發生了。如同上期「大專世界」專欄中,吳易軒同學聽見上帝對他說:「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也深信上帝同樣對《新使者》說:「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今年初,主編鄭君平牧師受邀前往僑愛基督長老教會請安分享。駐堂的劉俊逸牧師當天特別把從神學生時期至今收集的《新使者》雜誌全部擺在講台前,跟會友介紹《新使者》對他的影響,並鼓勵信徒閱讀,更在教會的臉書上說:「願上帝賜福總會大專《新使者》雜誌,持續使用文字事工引領教會有神學反思、信仰反省、深耕本土的信仰思考。」每字每句都是上帝透過教會勉勵《新使者》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此外,鄭牧師在受邀於桃園基督長老教會請安分享時,也有信徒回應:「《新使者》應該更積極運用網路和多媒體,讓文字宣教的影響更大。」而這也是《新使者》未來要努力投入的重要目標。
 
今年第 61 屆神研班,《新使者》從社委、主編到編委,皆參與了營會中的各樣服事(籌委、小組輔導、工作坊講師等),也藉此將《新使者》介紹給學員,並鼓勵他們將神研班的收穫與信仰領受投稿到《新使者》。開學後,台中大專中興長青也以《新使者》第 194 期「單身,礙著你喔?」作為聚會主題與閱讀材料,更因主題貼近學生實際面臨的問題,引起契友的熱烈討論。這正是《新使者》堅持繼續發行的原因——因著學生的需求而存在,從中帶出神學和信仰反思;並成為學生分享見證的平台,帶出「生命影響生命」的美好祝福。
 
最後,歡迎大家邀請《新使者》前往教會或活動中請安分享,也可以和我們合辦大專、青年議題的論壇、講座,以及藉由官網線上刷卡、劃撥等方式,以訂閱、奉獻來支持《新使者》文字事工。
同作者相關文章: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第 195 期)
文字事工懇請支援 (第 194 期)
彼此相挺 (第 193 期)
最夯聖誕禮 (第 192 期)
日日是好日 (第 191 期)
在主愛中創造共好 (第 190 期)
青年宣教從你我開始 (第 189 期)
數算主恩典 (第 188 期)
分享恩典,傳揚福音 (第 187 期)
逆境中有亮光 (第 186 期)
信仰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第 185 期)
愛的禮物燃起希望 (第 185 期)
陪伴的愛 (第 184 期)
不要小看熱情與使命的威力 (第 183 期)
文字宣教需要支持 (第 182 期)
微光齊發 (第 181 期)
活出愛 (第 180 期)
上帝所預備的好鄰舍 (第 179 期)
愛鄰舍如同自己 (第 178 期)
不只兩個人 (第 177 期)
彼此陪伴,分享祝福 (第 176 期)
真光閃耀 勇敢向前 (第 175 期)
在愛裡和好 (第 174 期)
全新視野 (第 169 期)
困境中看見希望 (第 168 期)
傳愛無礙 (第 167 期)
重新擁有受造的美好 (第 166 期)
讓相遇成為美好! (第 165 期)
為《新使者》加添力量 (第 163 期)
徵召「聖誕特使」-來自孩子的愛,溫暖監獄每個角落 (第 161 期)
來按個讚 (第 160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195 期 拾年 (76-77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195期  2024年  4月 拾年 195
本期主題:拾年
發行日期:2024/4/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拾起十年
書寫,是一種喚起記憶的行動——過了十年,你還紀念太陽花嗎?
變局下的徘徊:新典範下的香港基督教
同志平權運動與同婚法制化後的神學反思
台灣原住民族社會運動的隨筆與省思
「太陽花」後的十年:台灣網路社會的變與不變
追憶蘇進安校長二三事
找回宣教熱情的根基——從新眼光讀經開始
屬於每個人的奢侈:充滿願景的未來 Public Luxury: A Promising Future
《悲慘世界》觀後感——帶來救贖與毀滅的恩典
允許慢慢來的閱讀課
在紐西蘭遇見毛利
Masay Tiúⁿ-ló
聲音
從「起初上帝創造天地」看創世記 十一 1~9 與十二 1~9 中「上帝的臨在」
綻放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滯留鋒裡的陪伴網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