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新使者雜誌 > 第138期 大同小異基督教
字級調整:

家書
最好有這樣一百個你
關鍵字:
作者/江淑文 (推廣志工)

最近新使者雜誌頻頻出新書,2012年10月出《阿菁黑白畫》,今年7月出《信仰的記憶與傳承-台灣教會人物檔案2》,8月出《阿仁畫天畫地》。雖然出書讓新使者有限的人力更加吃緊,帳面上支出因為編輯費用增加而赤字更嚴重,眼前的虧損馬上被事工進展的喜悅所取代。

我記得有某句名言是這樣說:「一位船長若只是想保全他的船,這條船就永遠出不了港口。」新使者不畏懼虧損,繼續推展文字事工和出版品,以事工取向為優先,讓教會與信眾看到我們有在推文字事工,反而更願意支持。

比如最近有一位姊妹定了15套《信仰的記憶與傳承-台灣教會人物檔案》1、2冊,要分送給她想要傳福音的對象。一位老醫師也一次購買11套,讓教會裡想認識更多信仰人物的弟兄姊妹索閱。這兩位主內的弟兄姊妹為了傳福音,下了很重的本錢來買書,但是因為他們而相信真理的人,生命得到更新是無價的。

最近幾年,在推廣時,我們也遇到諸多善用新使者叢書的弟兄姊妹,比如用《解惑之窗》做青年團契聚會主題的輔導;用《上帝與神學》、《人與基督徒生活》、《你所讀的,你明白嗎?》做成人主日學的教材,有一些牧長與信徒跟我說,後兩本的每一篇其實都已經是一場講道的內容了,非常的紮實。

有趣的是,幾次在擺書攤時,好幾位為了該如何輔導青少年談情說愛的牧長,翻閱了《男與女*情與愛》,感嘆的說,信仰的教導沒有落伍或是趕不上時代的說法,尤其是對感情和婚姻的價值觀,更不能隨便,然後慎重的買了這一本回去研讀。

《在風中與你相遇》是很多做探訪工作的弟兄姊妹喜愛使用的一本,面對被探訪者的諸多遭遇,除了禱告以外,千言萬語的安慰,比不上該書中的各式見證的力量,上主已經為我們預備了周全的生命故事,用文字展現另一種關懷的力量。

謝謝這些我們認識或是不認識的弟兄姊妹,認同文字的力量,使用新使者的出版品,在各個角落為主做工。

同作者相關文章:
在安靜中呈現生命力的歐保羅 (第 180 期)
謝謝你們約我 (第 145 期)
無價的肯定 (第 140 期)
你們一領一 我們一領三 (第 139 期)
最好有這樣一百個你 (第 138 期)
教會是婦女的 (第 137 期)
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第 136 期)
畢契力量大 (第 135 期)
歡迎使用 (第 134 期)
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第 133 期)
繼續發光 (第 132 期)
這是保護色 (第 131 期)
我也想放一本 (第 130 期)
隨風撒種 (第 129 期)
一年接一年 (第 128 期)
12歲以後的耶穌可以去哪裡?從長老教會的組織體系探討青少年事工的定位 (第 126 期)
請跟我一起讀聖經——盧俊義牧師的牧會異象 (第 122 期)
十九歲的選擇 (第 117 期)
因為一生才這麼一次 (第 94 期)
在網路中築夢-從心理需求看網路交友 (第 74 期)
累了,分了 (第 66 期)
宿舍關門後的話題 (第 64 期)
別人的東西永遠比我們好 (第 59 期)
雅各的夢,不是我的夢! (第 57 期)
這下補過頭了——論研究所補習班 (第 55 期)
我的新鮮人戀愛學分 (第 53 期)
週休二日的分享:在台老外篇:台灣逍遙遊 (第 47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138 期 大同小異基督教 (78-78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138期  2013年  10月 大同小異基督教 138
本期主題:大同小異基督教
發行日期:2013/10/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大同小異基督教
我對基督教信仰的認識
合一與大公:論教會多樣性的弔詭性
盡我一生持守這信
長老教會當前的政治與社會參與
復興?更新?靈恩運動?——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靈恩現象
客語聖經背後的故事
不一樣的六學分——南神雞蛋花與台南鐵路東移事件
記2013TKC青年大會「青潮而出
尋找信仰的根--第九屆全國大專同工訓練營心得
我的信仰歷程
走進悲傷靈魂的信仰──我所堅持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之路
林百萬與白話字
無辜人的血
昨日拿伯,今日大埔。以利亞在哪裡?
你敢有聽著咱的歌?
讀經筆記12  稱呼Pa-lia̍p-pa “sī chi̍têkhióng-pò͘-hūn-chú.”敢tio̍h?
最好有這樣一百個你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