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7期 疫情下的生活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因信成聖
關鍵字:
◎ 作者 /司聖潔 (部長/南布中會婦女事工部)

在2019年10月裡,教會選舉婦女會會長,當時31歲的我高票當選,懵懵懂懂地,沒有退縮及害怕,心裡覺得多一個責任、壓力,但並沒有抗拒,因為知道這是主成就的事,我願意順服。之後積極地參與教會事工、聚會,從不缺席婦女事工部辦理的活動,也鼓勵更多部落婦女一起參與。

在不可能中,看見神的引領 
2020年11月,南布中會婦女事工部舉辦第三次培靈會暨幹部選舉,活動地點就在我的教會,原想應該有得忙囉,這麼
大型的活動,許多項目要預備,從內場招待、敬拜等服事,到外場環境整理和廚房工作,這麼微不足道的我,要如何
帶領婦女會一起辦理這麼大規模的禮拜?
 
無法想像要怎麼完成,開始煩惱的我,開口向神禱告,尋求該怎麼辦,該怎麼做?在許多憂慮之外,有更多的聲音
對我說:「不要怕、只要信。」因著這句話,我更有信心,和婦女會同心合一地為這事工委身及擺上。
 
培靈會當天,每個人盡心盡力地為主服事,讓我們體會到「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中午休息時間進行幹部選舉,出乎意料地,我選上了南布中會的婦女事工部部長。瞬間腦袋一片空白、頭很痛,覺得壓力很大,認為自己不夠資格、不配得,再看所有的幹部中,我年紀最小,各教會的會長當中,有區代表、理事長,而我呢?什麼都不是,口才又不好,為何選舉結果會是我呢?一直對神說:「不要開玩笑了,我真的無法勝任。」大家皆刮目相看地
說,我很年輕就選上部長。雖難以置信,但仍然對培靈會平安順利完成來獻上感謝。
 
我雖渺小,願被主用
獨自的時間裡,問主:「這是的應許嗎?要我為做什麼?……好啦,我不再懷疑的應許,我願意順服的旨意,謝謝沒有嫌棄我,揀選我成為的器皿。」這時,又有一節經文對我說話:「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以賽亞書41:10)剛強了我的心。
 
第27屆婦女事工部的幹部們,全是第一次擔任幹部的職份,在籌備2021年第一次培靈會暨世界公禱日時,新手如我們,從哪做起、怎麼做,皆毫無方向,只有不斷詢問和尋求幫助,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從學習的角度來籌備事工,行政事務做錯了再重來,不怕麻煩地多聚集幾次幹部開會;微不足道的我們,一步一步往前走,同心地禱告,成為我們的力量及幫助。感謝主!順利完成第一次培靈會暨世界公禱日的服事,許多婦女們回饋、反應,因為參加培靈會獲得滿滿的領受及感動。感謝主!榮耀歸於祢。
 
真切地體會到,無論眼前的事有多麼困難,只要相信那位真神,就必因信成勝。再一次用經文對你/妳說:「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馬太福音21:22)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因信成聖 (第 45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7 期 疫情下的生活 (14-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7期  2022年  1月 疫情下的生活 457
本期主題:疫情下的生活
發行日期:2022/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突破,限制
主題探討/疫情下再思禮拜中的講道
主題探討/再思疫情下的聖餐與愛餐
主題探討/疫情下的信徒生活
主題探討/思疫情下的經濟活動
主題探討/防疫、平安、
婦女新眼光/帖撒羅尼迦後書
人物專欄/女宣道阿喜嫂―謝加
小錢祈禱網/大聲疾呼!反對性別暴力!
小錢祈禱網/極力聲援逃亡的難民
肢體交通/一切將會變好: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上帝的應許必成就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因信成聖
主題徵稿/疫情下線上禮拜的二三事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幸福路上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