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7期 宣教即生活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上帝救恩的計畫
求神接手我的擔憂
關鍵字:
◎ 作者 /買秋好 (壽山中會婦女事工部部員)
先破碎再磨練
 
感謝主的恩典,祂呼召我,揀選我,使用我,在信仰的服事上,我曾擔任會長,執事與長老。雖然我因此必須犧牲許多時間,要有更多的愛心耐心,甚至需要奉獻許多金錢,但我對主說:「主啊!只要是需要與教會的需要,我都願意,求差遣我、使用我!」
 
過去我常隨牧師探訪無數會友與兄姊,無論軟弱或疾病,我盡力去關懷並為他們祈禱。服事期間我經歷過許多挫折:他人的批評、嫉妒,婚姻的挫敗,生活中大風大浪起起落落,難以言喻。若非主的恩典與憐憫,很難有現在的我。我深深體會,人的攻擊,或者身體的病痛,都是因為天父要破碎、磨練我,使我成為更美更謙卑的器皿。對於我的孩子,我也時時懇求主的恩待,讓他們體會天父的愛,回到阿爸天父溫暖的懷抱。
 
德雷莎修女說:「我總是說,自己是天父手中的一隻小鉛筆,是祂在想,是祂在寫。」這段話給我很大的啟發,我想天父對於我有時相當費力,因為我這支鉛筆很鈍,祂不得不將這筆心削尖一點,才能任祂揮灑。主!讓我能順服,做手中的工具,使用我。
 
孩子健康出狀況
 
當我在寫這篇見證時,淚水直落,因我正經歷讓我非常憂心的事;我的孩子,他從小在教會團契中成長,上過教會的慕道班(基要真理)與新約課程,出社會後漸漸離開信仰和習以為常的教會生活。他的身體在3月8日突然出狀況,心臟衰竭,心臟功能無法正常輸出血液,以致心室肥大,必須住院。我的心傷痛又自責,都是我疏忽照
顧孩子的生活作息與飲食調理,我過度忙碌於工作及教會的服事。
 
我淚流滿面跪下認罪祈禱 “親愛的主,赦免我沒有好好照顧與管理給我的產業,懇求阿爸父神的憐憫,主耶穌奇妙的救恩,讓我的孩子能經歷的同在與醫治。我相信這是天父再次給予我孩子回轉的機會,讓他重新回到天父的愛裡。因著耶穌基督奇妙的聖名,我的孩子心臟功能要恢復得完全。他的生命要見證天父是又真又活的神,再次服事這位奇妙偉大的主!” 
 
求主擔當我兒的疾病
 
馬太八:14-17“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主,我的信心不夠,我會害怕,軟弱,祈求我的阿爸父接手我的問題,並應允我的祈求。我深深相信天父阿爸,了解一個母親內心的痛苦、掙扎和期盼。因代替我孩子的軟弱,擔當我孩子的疾病。謝謝主!我願順服。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上帝救恩的計畫 (第 44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7 期 宣教即生活 (15-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7期  2020年  5月 宣教即生活 447
本期主題:宣教即生活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福音向前走
幹事的話/走過疫情,分享愛
主題探討/上帝要我們做甚麼? 「傳福音」和「做事工」
主題探討/為什麼人家要「聽」你傳福音
主題探討/原住民都市宣教在永康
主題探討/社區在地化的宣教
主題探討/你我都是宣教士
婦女新眼光/哥林多前書(二)
人物專欄/開創先河的婦女領袖 高潘筱玉
肢體交通/勵馨基金會簡介
肢體交通/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歷史檔案館簡介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最幸福的事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經歷神救恩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上帝救恩的計畫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展現信心的婦女榮美
閱讀繪本/你們是我的依靠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