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4期 愛‧無懼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常短波/2019年世界公禱日禮拜
世界公禱日禮拜
關鍵字:
◎ 作者 /李碧珠 (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婦女公禱日特別裝扮,為斯洛維尼亞共和國代禱。
 
唯願一生事奉你禮.
 
2019年3月9日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辦理「世界公禱主日」的大盛會,感謝每一位與會的婦女們在忙碌的家庭生活中願意抽身推動教會事工,成為上帝的美好同工,讓公禱日盡善盡美。就如這詩歌「常為我擺設宴席,我們的生命充滿驚喜,我們有何能報答的厚恩,千言萬語也述說不盡。我算什麼,竟這樣愛我,除以外我還求什麼。主我讚美,一生歌頌,主呀!有誰能像。主,我敬拜滿心感謝,唯願一生事奉。」
 
在婦女事工部,我們藉著全國婦女人才訓練靈修會、查經班、婦女領導公識營、女宣雜誌、生命見證分享…受造在上帝的宣教中,相互成長,得到豐豐富富的能力。
 
婦女的跟隨
 
耶穌一生都有婦女的陪伴,婦女有幸成為親眼目睹耶穌復活的見證人,她們勇敢跟隨,陪伴耶穌受難與復活,向門徒報復活的佳音。婦女事工部的我們也總是在一次次的陪伴,載歌載舞同手同腳好不熱鬧的歡與中,選擇復活的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幫助與祝福。
 
從聖經裡婦女們陪伴耶穌的過程,我們看到,愛我們的主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不同的安排與計畫,我們當懷著感恩的心回應主的恩典,也讓主耶穌在我們生命中掌權作王。
 
經歷神祝福
 
當選婦女部長,身為一位失婚的婦女,以世俗的眼光來看,有過犯的人應當沒有可能擔任教會的職分,甚至是中會婦女部部長。但因著上帝揀選與憐憫,我重新檢視我與上帝的關係,並建立與人的關係,在大家的認同與鼓勵中,消弭我心中的疑慮。我不配但神的憐憫與祝福將我從深陷的自我牢籠裡掙脫出來,以上帝的恩典成就祂的祝福,並將祂榮耀在我過去不堪的生命彰顯祝福與大能。
 
主用大宴席形容上帝國,現在樣樣都齊備,我們卻是同心同聲一口推辭。主耶穌的意思是,我們所得的房產與情感,一切都有神所預備的祝福,可是我們卻防備。耶穌來是要使人更豐盛,不僅要使瞎眼的人得看見,殘缺的得自由。唯有當我們經歷到基督的恩典,我們便能帶瞎眼的來,扶持軟弱殘缺的,當需要在哪裡你的呼召便在哪裡,我們看見人只要願意,就可以蒙恩。另一面我們也看見僕人的重要,僕人雖然不是主角,但是他忠心順服無怨無悔的服事,正是很多人蒙恩的關鍵。
 
為他們代禱
 
為斯洛維尼亞共和國代禱時,發現所代禱的情況與自身環境很相似,同樣有失業、酒癮、與人口老化的問題,相當貼近我們的生活。因此婦女更積極地代禱,也活絡婦女在事工上的合一性。相信當我們以愛連結肢體,我們的生命才能夠見證基督,藉著禱告,讓我們一同見證基督之美吧!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常短波/2019年世界公禱日禮拜 (第 444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4 期 愛‧無懼 (18-20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4期  2019年  11月 愛‧無懼 444
本期主題:愛‧無懼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壓傷的蘆葦不折斷
幹事的話/家是愛的實踐場域
主題探討/以愛之名:變質親密關係
主題探討/幸福中的遺憾
主題探討/關於被害人的自覺、 如何修補、情緒管理及轉變
主題探討/家暴事件中給牧者 和助人者的建議
主題探討/親密關係暴力的本質和迷思, 牧者了解多少?
婦女新眼光/羅馬書(二)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小錢祈禱網/個人尊嚴與 共同命運的聯結
小錢祈禱網/神國度的代言人
悅讀繪本/黑寶
肢體交通/以婦女為主題的年度宣教會議
生活見證分享/上帝奇妙的帶領
生活見證分享/有祢同在,我不怕
生活見證分享/我在婦女事工部遇見神
幸福家庭徵文/幸福在我家
中區會常短波/2019年世界公禱日禮拜
中區會常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活動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