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26期 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在安靜中與神相遇
記2016年全國婦女靈修營
關鍵字:
◎ 作者 /陳美紋 (壽山中會婦女事工部部員)
帶著仍清晰的夢境參加靈修營,夢對我而言是兵家常事,在傳道書五章3節記載:「事務多,就令人做夢。」自己也就不放在心上,靈修營第一堂課就是夢的解析,想必可得著一些幫助。當遊覽車漸漸抵達真福山,真是世外桃源,從大廳可看見一片結滿豐盛的葡萄牆、八福、小白石排列成的足跡、山巖中的馬利亞、小瀑布的流水聲……在一草一木中看見神奇妙的創造,使人享受寧靜之美。
 
靜獨的操練
 
在平常繁忙的生活中,可讓自己獨自安靜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透過「靜獨」的時間專注地默想神,是需要被操練的,對我而言也是全新的學習。由大會保管三C產品的奉獻儀式,相信對有些姊妹是很大的挑戰,看見大家已預備心,神必定保守。
 
早、晚禱是以泰澤祈禱方式進行,我不曾以頌讚唱詩的方式禱告,也很少在禱告後還安靜在神面前片刻,步調變慢許多,真有著新鮮的經歷;在行走歌頌中,有如與耶穌走在苦路中,也像走天堂路,在安靜中與神相遇。之後的小組分享,有姊妹的腳痛在行走中得著醫治,何等的恩典。在牧師頌讚帶領中,讚美歌頌的聲音一波又一波,向著寶座羔羊來敬拜,有如眾天使齊聲歌頌,敬拜的聲音無法以言語形容,宛如置身於天堂。
 
生命的見證
 
靈修營的每位參與者都有著自己的生命見證,有位姊妹的分享於我心有戚戚。當醫生宣判癌細胞已蔓延,她只剩下半年的生命時,因先生及公婆長久關心代禱,讓她在做化療期間接受耶穌成為她的救主,並受洗,她在禱告交託中求神再給三年的時間,感謝神的恩典帶領她平安度過,如今她願用更多時間來服事神、服事人。
 
聽了她的見證,我想起自己與癌共舞的日子。本以為自己很健康,直到做了婦科手術後,醫生發現我罹患直腸癌,接下來一連串的治療,我的肚子有著近三十公分長的傷口,身上插滿管子,平常認為最自然的大、小便,在當時都是一種奢望。我插著導尿管、右邊肚子做了人工造口,之後每個星期的化療與人工造口的護理,一整年都在不斷進出醫院、診所中度過。感謝神,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祂的話語句句成為我的力量,「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馬太福音四章4節)我每天大量地讀經、禱告、唱詩歌、聽詩歌,透過家人、牧長及弟兄姊妹的代禱,讓我經歷神醫治的恩典與大能。
 
申命記三十一章8節:「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相信人活著都有著神的美意,我領受聖靈時刻的引導,浸泡在神的愛中,開闊生命的眼光,繼續操練在默觀中遇見神,從神領受活水泉源、喜樂與平安,並常存感恩的心,把握當下。營會結束,願我們都帶著神豐沛的愛,成為神使用的器皿,傳揚神奇妙的大能,服事人、榮耀神。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在安靜中與神相遇 (第 426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26 期 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16-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26期  2016年  11月 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426
本期主題:讓我陪您一起變老
發行日期:2016/1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一天新似一天
幹事的話/用心陪伴‧從新出發
主題探討/高齡行不行?
主題探討/健康活到一百歲
主題探討/老人在哪裡,福音就在哪裡
主題探討/讓上主的話語陪您一起變老
主題探討/病了,老了,也要笑著活下去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馬可福音(三)
女宣教師腳蹤/忠心事主的黎瑪美姑娘
生活見證分享/手作療癒了我
生活見證分享/寬廣的心,神照亮
中區會長短波/神自有安排
中區會長短波/祂的恩典夠用
中區會長短波/我們同步走在神光中
肢體交通/在安靜中與神相遇
肢體交通/我愛上了真福山,我心喜樂(下)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