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2期 陪你長大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嘉中婦女事工部慶祝聖誕活動
關鍵字:

 

救主耶穌降生之日,普天同慶,萬民歡騰,人人互道「聖誕恭喜!聖誕快樂!」。婦女事工部一年內最有意義的重頭戲,「慶祝聖誕」活動,於2010年12月11日在嘉義市滿福樓餐廳舉行,有近600位姐妹參加。活動內容有議長李敏功牧師的證道,各教會的節目表演,及豐盛的佳餚,使大家在靈命以及肉體上都得到滿足。

生活的法則就是信仰的法則

開會禮拜由議長李敏功牧師證道,題目是「生活的法則」,引用聖經路加福音6:39~46,闡述生活的法則就是「信仰的法則」,提到1. 睛瞑的不要給睛瞑的導路﹙路6:39~40﹚。2. 不要隨意去批評別人﹙路6︰41~42﹚。3. 好樹結好果子﹙路6:43~44﹚。李牧師並說到要了解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觀察他的行為,好的基督徒可從二方面看出,1. 他是不是有熱心事奉及敬拜。2. 他是否活出聖經中的教導。

各教會精彩演出

中場休息後,慶祝聖誕節目隨即開始,由徐鈺定牧師及本人擔綱主持。第一個節目由朴子教會表演「人生親像大舞台」,此劇表演各行各業的人生百態。新營教會推出由八位大人八位小孩表演的人偶歌劇。水上教會表演的「棒鐘演奏」,很多人首次見到,這個表演是把鋼琴鍵盤的黑白鍵分開,由數人拿著各個不同音階的黑白鍵,隨著音樂舞動,發出優美的樂聲;大家都對此表演報以熱烈的掌聲。?水教會去年的讚美操表演是由王中武牧師領軍,今年則由牧師娘帶領表演,既能強身又能讚美神,何樂而不為?北榮教會由董惠芳執事編舞,表演韓國阿里郎,身段及舞技一流。接著是熱情洋溢的熱舞,由博愛教會表演。新港教會由專人編舞,曼妙舞姿美不勝收。約拿奇遇記則由虎尾教會編成音樂劇,劇情感人。壓軸好戲由西門教會表演「現代路得記—伊是咱的寶貝」,故事感人,表演時台下鴉雀無聲,人人都聚精會神看劇,許多人還留下了眼淚。由於節目精彩,整場表演超過預定時間約半個小時後才結束,不論幕前的表演,或幕後的策劃,都因為有各教會的參與,才能成就聖誕慶祝會的盛況,願上主祝福大家。

婦女事工部在2010年由於有大家的參與、支持、愛護與包容,使事工的推動都能順利完成,雖然大部分的部員即將卸任,但如有需要幫忙時,我們都願意略盡棉薄之力,協助大家,讓事工更完美,蒙主喜悅。最後還是感謝大家,謝謝您們的支持與鼓勵。

同作者相關文章: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2 期 陪你長大 (11-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2期  2011年  3月 陪你長大 392
本期主題:陪你長大
發行日期:2011/3/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三月,婦女之月
主題探討:幼兒父母的責任
主題探討:照顧者對孩子的人格影響
主題探討:宗教教育對幼兒照顧的重要性
主題探討:寫給我的第二個媽媽----親愛的外婆
主題探討:淺談台灣友善育兒政策
婦女新眼光:從〈以賽亞書〉到〈耶利米書〉
生活見證分享:從初信到獻身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池袋台灣教會的分享
一領一新倍加:有份參與和神的祝福
中區會長短波:嘉中婦女事工部慶祝聖誕活動
新任主委就任詞:主說:我必與妳同在,不要怕
肢體交通:2011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迴響
開懷篇:三個寶貝蛋
她的故事:婦(付)女----付出的女人
電影櫥窗:日出、日落的愛情故事
書香園地:走過傷痛陰影,開啟新生力量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