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83期 影響你我的建設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三十、三十、三十
關鍵字:
◎ 作者 /呂金妹 (達悟區會婦女事工部副部長)

感謝主!在神的引領及張蘭花部長積極的帶領策劃下,達悟區會婦女事工部於2009530上午九時,在漁人部落的蘭恩青年活動中心舉行三十週年感恩禮拜,在久美姐妹以嘹亮、喜樂的歌聲帶領大家歡唱中揭開序幕。

        活動分兩階段,上午的感恩禮拜為靜態;下午的舞蹈表演為動態。禮拜由張蘭花部長司禮、全玉滿姐司琴,並且請到女宣雜誌執編林明貞老師分享信息。她分享的主題為「一群事奉主的婦人」,經文是路加八章1~3節。她在信息中提到耶穌如何醫治被鬼附及被疾病所累的婦女,而這些婦女被神醫治後,用自己的生命、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回應神的愛,擴展神的福音。聖經中的這些婦人,就像蘭嶼島上的婦女一樣,因著愛神的心,默默在教會、社區裡服務,服事神的羊群和社區的民眾。信息翻譯則由前任部長江秀玉長老擔任。

信息分享後由伍錐牧師領軍的南投中布中會東光教會三十人的大詩歌團獻詩,他們優美嘹亮的歌聲感動在場的兩百多位參會者。感謝主讓我們在感恩禮拜中聽到這麼美麗動人的讚美,神也透過詩歌以祂的愛和大能撫慰我們孤單的心靈。接著是大會頒發獎牌給八位歷屆婦女部長,以示感謝;遺憾的是有兩位部長未能到場領取獎牌。首任部長謝玉珠師母在致感恩詞時特別引用舊約以西結書三十七章10節來形容現今的婦女部,婦女部過去如骸骨,如今神的話語氣息吹入我們心中,便成了大軍。

       當天出席的貴賓有總會婦女事工部主委陳蘭櫻部長、原宣主委盧天武牧師、原宣幹事舒度大達,他們均致詞祝賀。議長周定頌牧師由於有事未能到場,改由副議長張海嶼牧師代表區會致賀。感謝總會同工重視本部事工,本部也特別贈送小獨木舟給即將卸任的舒度牧師,及未到場的我們最愛的霓鈴牧師,感謝他們長期的辛苦輔導;願他們看到獨木舟就能想到蘭嶼的友人。

       中午十二時感恩禮拜在董森永牧師的祝禱中結束。中餐以在地食材傳統風味餐招待總會同工、牧者、歷屆部長及東光詩班,其他兄弟姐妹則以兩百份便當招待。下午一點半則是各教會婦女傳統歌舞表演,也再度邀請南投東光教會詩班獻詩及表演舞蹈。他們的獻詩和舞蹈是下午活動的最高潮,我們用最大的掌聲,用最誠摯的熱情答謝他們賣力的演出。我們無法在食宿交通上補助他們,只能贈送他們佈置大會會場的地瓜、芋頭、飛魚乾,來表示我們的謝意;願神記念他們的擺上。歡樂的舞蹈表演在四點十分在副議長張牧師的祝福聲中結束。

        感謝我們全能的神,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看到神一步步的引領,從去年(2008)的策劃籌備至呈現,我們所擔憂的事情都一一被神挪開,例如部長的人選意外地「出現」,而且是最恰當人選,而要給歷屆部長的紀念品及會眾的紀念品,在今年(2009)的人訓會上獲得解決,不需費時費力地去尋找,真讓人高興。又如原訂五月二十三日舉行感恩活動,巧撞本族捕飛魚季結束的祭拜,不能提前辦理,僅能延後;但又碰上端午連續假期,機票、船票一票難求,非常擔憂總會同工不能前來。在這緊要關頭,部長從中斡旋,硬在29日得了四張機位,化解無講師冷場的尷尬。而且南投東光教會詩班如期前來,增添感恩禮拜的隆重與熱鬧;只可惜高中、壽中婦工部近廿人欲前來祝賀,但因交通問題無法解決只能取消行程,實屬憾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們託海運送來的大會布條及牧者、歷屆部長的胸花,因適逢端午休假船不開,而無法如期送來。大家緊急找教會幹事春玉協助,翻遍教會紙箱,竟發現去年婦女部培靈會中使用過的雲彩紙,背面完好,張數也正符合本活動的全部字體,白紙黑字的字體貼在藍色的雲彩紙上,掛在舊紅布條上,恰好完成大會的標題。胸花更是奇妙,原想船不來貨不到,就不能掛胸花,可是好似有個聲音催我快找主委幫忙。我與主委不熟,如此請託是否洽當?考慮了許久,最後在主委<

同作者相關文章:
她的故事:奇妙!神的呼召 (第 390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三十、三十、三十 (第 383 期)
肢體交通:興起吧!傳好信息的婦女們 (第 382 期)
生活見證分享:神是愛──與癌共生的心路歷程 (第 382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83 期 影響你我的建設 (9-15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83期  2009年  9月 影響你我的建設 383
本期主題:影響你我的建設
發行日期:2009/9/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基督徒對公共政策的關心與反省
主題探討:兒童公共設施有什麼不足?
體檢台灣的公共建設----從單車專用道談起
關懷我們的鄰舍:寫給關心災區的人
關懷我們的鄰舍:在重建站的日子
婦女新眼光:〈詩篇〉(二)
生活見證分享:紓解壓力
中區會長短波:我看到了「迦南美地」
中區會長短波:三十、三十、三十
肢體交通:在靜默中經歷上帝的愛
肢體交通:安靜 等候 神
認識原住民:關於噶瑪蘭族
她的故事:我心以主為喜樂──潘黎如牧師娘
電影櫥窗:夢想起飛的季節
書香園地: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