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6期 外籍配偶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奇異恩典活動
關鍵字:
◎ 作者 /張美滿 (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東區書記)

溫馨的5月,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於聖靈降臨節前一週的週六(5月3),在新營教會舉辦2008慶祝母親節-奇異恩典活動。當天陽光普照氣候溫和,來自中會內各教會的婦女姐妹、幹部、牧長等將近750位參與這個母親節活動。

奇異恩典活動的程序共分二部分,第一部分是開會禮拜,由鄭宏輝牧師主禮,西區區長王黎芬司禮,東區書記張美滿祈禱,西區書記賴美玉宣讀聖經創世記一1-5鄭宏輝牧師以「天父‧天母」勉勵大家學習上帝的愛去愛兒女;禮拜中也為新眼光電視台奉獻,並有林素妙部長作會務報告。開會禮拜結束後,是各教會姐妹聯誼的時間,也很感謝新營教會準備豐盛的點心供大家享用!

        第二部分是最美麗康乃馨的表演節目。節目包羅萬象,精彩絕倫,各區姐妹使出渾身解數,表現出女性柔與美,同時加入聖經對我們教導,整個表演節目散發出永不止息的愛的氣息。感謝各教會熱情參與,包括表演合唱、歡唱的東門、南門、斗六教會;表演歌劇、短劇的新營、朴子、古林、西門教會;表演舞蹈的土庫、新港東、崙背教會及身材火辣興村教會的肚皮舞。輔導徐鈺定牧師與北區區長林美月的串場主持,更讓大會得以完滿達成。

感謝新營教會王牧師夫婦提供完善場地及後續光碟影音製作,期待明年見!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奇異恩典活動 (第 376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6 期 外籍配偶 (9-16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6期  2008年  7月 外籍配偶 376
本期主題:外籍配偶
發行日期:2008/7/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從聖經看外籍配偶
主題探討:此心安處是吾鄉----一位新移民女性的勇敢故事
主題探討:我嫁來台灣
主題探討:新移民福音關懷事工
婦女新眼光:以斯拉─尼希米記(一)
生活見證分享:憶帶著傷痕為我們求祝福的大姐
中區會長短波: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母親節聯合慶祝會
中區會長短波:聖經世界信仰之旅----保羅腳蹤巡禮
中區會長短波:奇異恩典活動
肢體交通:打擊人口販運,傳承基督信仰
肢體交通:台灣人口販運問題分析與防治策略
肢體交通:卑微的開始,遠大的異象
認識原住民:天神之子民----鄒族
她的故事:那美麗的手
電影櫥窗:油炸綠蕃茄與女性自主生命的開展
書香園地:勇者的塑造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