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2期 上帝很公平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2007年度靈修會
關鍵字:
◎ 作者 /蔡羅以 (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於九月六七日兩天在萊馥休閒渡假中心舉辦年度靈修會,感謝主的帶領,共有七十五位婦女參加。我們除了享受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之外,也透過張思聰牧師主持的內在醫治的課程,使靈命得到更新。

開會禮拜是邀請新竹中會議長卓忠仁牧師在會中勉勵,接著就是內在醫治的課程。這次的靈修會由於時間有限,所以課程很密集,與會的婦女辛苦地連上五堂課。張牧師以靈命更新開始,提到靈命是神與我人與我我與世界的關係;靈命要在愛裡來更新,上帝拯救的計畫乃是耶穌基督的救贖及聖靈的更新。

        張牧師接著教導我們要聆聽神的聲音,聆聽神的聲音的目的在於渴望親近神,願意被改變,願意服事人。我們要以順服的態度聆聽神的聲音,就如同耶穌完全順服天父;順服也是屬靈爭戰最重要的武器,是服事人的前提。

        聆聽神的聲音之後,就是領受天父的愛。天父有一顆受傷害的心寬容的心等候的心謙卑的心憐憫的心饒恕的心慷慨的心喜樂的心忍耐的心及全然給予的心。

        當我們領受天父這麼多的愛之後,我們要學習從心裡饒恕別人。在饒恕之前必須先處理自己的情緒,再發自內心深處饒恕別人,最後是我們自己得醫治。饒恕是不對傷害者做出任何審判,把傷害者交給神,因為祂才是真正的審判者。不要求道歉或平反,為自己預備一條處理自己負面情緒的道路,預備一條醫治與復合的道路,這就是我們每一天要做的事情。

感謝主在這次兩天的靈修會裡面,每一位婦女都有很豐碩的收穫,也都覺得意猶未盡。盼望明年婦女事工部能再繼續舉辦類似的靈修會,讓更多的婦女得著益處,來服事家人服事弟兄姐妹,及事奉上帝。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第68屆婦女靈修會 (第 378 期)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2007年度靈修會 (第 372 期)
生活見證分享:豐盛的生命 (第 36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2 期 上帝很公平 (8-15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2期  2007年  11月 上帝很公平 372
本期主題:上帝很公平
發行日期:2007/11/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苦難中的尋思
主題探討:起而行動
主題探討:公平嗎?
主題探討:生命屬於主,服事滿喜樂
主題探討:貧窮人的上帝
婦女新眼光:列王紀上下(三)
生活見證分享:心意更新變化
中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事工部2007年度靈修會
中區會長短波:泰雅爾中會人才訓練大會
中區會長短波:客家中會母親節慶祝活動
肢體交通:在上帝的花園裡綻放原住民婦女的花朵
肢體交通:「當宣教與領導遇到性別」座談會實錄
女人新事:婦女角色的衝突
電影櫥窗:艾琳布洛科維琪的愛與勇氣
書香園地:有話問蒼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