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9期 國際及弱勢之苦難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從世界婦女公禱日禮拜看見婦女事工部的愛與信心
關鍵字:
◎ 作者 /郭美鳳 (書記/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
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在劉秋芳部長宣佈她預定350本世界婦女公禱日禮拜的手冊時,大家忍不住驚呼,這代表參與的人數須達350位才不致造成資源浪費。疫情當下,變數極大,無人能預料能否達標,甚至可能被迫取消禮拜;但上帝給婦女事工部滿滿的信心,讓我們無所畏懼、如火如荼的展開籌備工作。報名截止日當天,僅報名317位,雖已逾截止日,但各教會姊妹仍不斷增減報名人數,我們也因著上帝的愛,包容不停變動的名單,􀀀時配合調整後續事工;然而,上帝的安排,超乎人所求所想,直到公禱日前一天,總報名人數正好350位,參與教會45間。
 
     原來,上帝早已揀選了這350位姊妹,共同於3月5日這天一起在看西街教會,為英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祈求代禱!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開會討論事工時,每個人對被託付事工均感陌生,然全員仍獻上順服的心,甘心樂意接受安排,努力籌劃自己負責的事工。見部長、委員們互相協助、認真準備的態度,讓人感動,更看見婦女在此展現各自長才。除道具製作、佈置外,事前導演、排演、司會、讀經、國家介紹等,均得見同工認真練習的一面,報到收費、餐點安排謹慎周到,更出動數十位歷任會長加入司獻、招待、攝影記錄等服事,大家專注投入上帝所交付事工。服事中,每個人彼此包容、協助與鼓勵,肩負著上帝給予的使命,均樂意承接,並歡喜領受祝福。禮拜前一天,看西街教會更出動眾會友協助清潔整理場地,影音設備負責同工更於禮拜當天全程待命,就是為了確保本次公禱日禮拜能順利進行。感謝上帝,讓我們看見大家彼此服事、彼此相疼的美好!
 
願我的禱告如香 陳列面前 
     公禱日禮拜當天,眾姊妹們帶著滿滿的愛心依序前來教會,同工更是提早到達準備,大家同心為著世界各地身心靈欠缺的姊妹代禱。雖一早報到人數眾多,大家仍耐心等候。會前由台南中會女宣合唱團帶領敬拜,鼓舞眾姊妹的熱心,吟詩向主獻上感謝讚美;公禱時大家全心全意獻上禱告,舉手祈求,如獻晚祭;到了尾聲,副部長手持向日葵領著眾姊妹齊心為了戰火下的烏克蘭人民大聲呼求,求主憐憫,現場感動落淚,聖靈觸碰眾姊妹的心,大家同聲祈求上帝保守看顧。
 
以謙卑束腰 彼此順服
     公禱日禮拜後一週,召開今年第一場檢討會,會中部委們熱烈討論當天優、缺點,為了更加利益未來婦女事工部的事工,大家互相提醒、勇於表達,會後彼此寬容、彼此饒恕;在「2022 年世界婦女公禱日禮拜」中,從籌備、舉行,到檢討,感謝上帝一路引領,我們願接受上帝呼召,一步一腳印跟著主往前走。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婦女事工.百年樹人 (第 462 期)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從世界婦女公禱日禮拜看見婦女事工部的愛與信心 (第 45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9 期 國際及弱勢之苦難 (14-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9期  2022年  5月 國際及弱勢之苦難 459
本期主題:國際及弱勢之苦難
發行日期:2022/5/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顫,停
主題探討/戰爭中的邊緣群體
主題探討/駭人聽聞的恐怖勝利
主題探討/台灣教會如何關心以巴衝突的近況?
主題探討/政治迫害下,女性配偶的故事
主題探討/閱讀聆聽她們的故事
主題探討/看見移工的困境
婦女新眼光/提摩太後書:女性領袖的信仰典範
小錢祈禱網/嘻笑與淚水
小錢祈禱網/倘若大地顫抖
肢體交通/讓我們好好活著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從世界婦女公禱日禮拜看見婦女事工部的愛與信心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2年世界公禱日在新竹
生活見證分享/寫給上帝的一封信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